今早剛上班 友人在line不斷與我分享[地心引力]觀後感想,剛又看到王偉忠也發表了觀後感[在宇宙中漫遊] ~

這部一樣是很兩極的片子,因為無法體會的看不懂其中感受,但看得懂的人得到的體悟感受卻是洋洋灑灑~ 

我幾乎忘了還有李安少年pi所提及的孤寂、危機四伏感,這次場景換到宇宙太空去~ 地心引力跟少年pi這兩部每每提起我總是有許多感想想分享 !!

 

 

然後今年在台北電影節看了[一首搖滾上月球] 這部片好口碑也在發酵,他們都是罕見疾病孩子的爸爸,他們也很怨為什麼發生在他們身上,但他們堅忍 強忍壓力繼續照顧孩子,有空的時間就來練團發洩~本紀錄片沒有高潮跌起因為他們的路仍持續著。映後會當天缺席了一個爸爸,前幾天在x美人跟宏姨的節目看到缺席的那位爸爸上節目談照顧罕見兒的艱辛,且是連續在短時間內喪子....(罕見病孩子壽命很短)你說心痛不痛!?

 

我愛看電影 是因為在感受生命。對於那些看看笑笑就沒了的片,我不想浪費生命去看 (前幾天在電視上終於看到大尾鱸曼,超 級 難 看加難笑 倒底編劇是誰阿!!!!?)比太空宇宙片還難懂咧~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103&id=15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