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可藍(老師)的合照§

577508  

有幸能入選【SAMSUNG NX1000 分享妳的美學生活】體驗會 , 也謝謝SAMSUNG用心舉辦與各美食結合的活動!

NX1000 美學生活網站 https://events.samsung.com.tw/nx1000/gallery.aspx

裡頭有我的作品也被貼在網站 歡迎大家去分享也可以抽獎唷

我的作品https://events.samsung.com.tw/nx1000/season.aspx?gid=5

分享數最高的照片將隨機抽出五名分享網友贈送【西提牛排套餐券】乙張,分享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SAM_37A  

 

這次活動場地提供為在台北市館前路的 【巧思經典廚藝教室】,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台SAMSUNG NX1000相機 !!

有粉紅 白 黑 三種顏色! 我對粉紅色那款超心動 , 幸運地能選到粉紅色相機體驗看看 ~顏色超級漂亮呢!

(以下為 SAMSUNG EX-2F相機拍攝 , 為了要拍NX1000機身 )

SAM_1 SAM_2 SAM_2A  

(借用一下SAMSUNG官方發怖照片) 此為Blogger們已坐定位啦 大家都好期待美女老師可藍的烹飪教學~

這次將大家分為幾組一起合作完成便當 ~也讓大家在彼此合作互動變熟悉 ^^ 還可以認識新朋友呢!!!

SAM_2B  SAM_3 SAM_3A   

 

(接下來 是使用SAMSUNG NX1000相機拍攝紀錄 )

這些都是準備要做瘦身清爽便當的食材 , 光看桌上材料就彷彿在拍烹飪節目啦!心情也愈來愈興奮了!!!(瞧Blogger們拍個不停~)

另外NX1000拍出來的發色度讓我滿意 (滿意度大過我現在使用的那台....T_T) 

SAM_4 SAM_5 SAM_6 SAM_7  

再來練拍 這兩張我蠻喜歡滴  (發色度真的正合我意耶耶耶耶耶~~~~~))))

SAM_8 SAM_9  

接下來開場是由SAMSUNG來介紹每一位blogger ,超用心還去每個blogger的blog.fb.web抓下照片來製作成ppt~

我看到時好意外又驚喜, 且竟抓了我多年前在花博的自拍照  @ @ (與幾米筆下人物的合照)

還請到了阿寶老師(專拍美食 半夜常發消夜文~"~)來教大家如何拍美食和構圖!! ps.那位眼鏡斯文男就是阿寶啦XD

SAM_10 SAM_11 SAM_12  

玩玩NX1000內建的功能  (那罐鮭魚碎塊超棒  我一直狂拍它XD 因想要自己也來買一罐簡單料理)

SAM_13 SAM_14  

 

好了! 準備開工! 可藍老師非常親力親為, 會到各組幫忙每一位學員~ 

來將綠色花椰菜進行汆燙10~20秒就可以撈上來了 ~這樣可以保留清脆口感 (對 我超愛吃硬一點的)

SAM_15 SAM_16 SAM_17 SAM_18 SAM_20  

然後淋上少量橄欖油(提味) 再把蒜給切搗碎灑到花椰菜上 ~ 是不是很漂亮!? (告訴你 超好吃!!!整個活動結束後我一直狂吃!)

SAM_19

接下來可藍老師教大家做鮭魚飯團!!! (學了這招真是受用無窮~ 以後可在家自己做 不用在外面小7買飯團~前天才在ptt八卦版

看到內幕.....................)

將鮭魚撒在白飯裡 (可依照個人口味程度撒) ~充份均勻攪和後 抓出掌心大小開始捏成飯團~(可加上毛豆增加豐富感)

SAM_21 SAM_22 SAM_23 SAM_24  

看我們這組成員多開心阿 XDDD 依帆媽媽真的超熱情滴 ^^

SAM_25 SAM_27  

我們幾個"女兒"都自慚刀功很爛.... 還是有勞依帆媽媽出馬~~~ 切得超俐落!!!!

SAM_28 SAM_29  

 

《愛心蛋》這很有難度....! 首先將溫熱的蛋給剝殼 (一定要剝得漂亮 !!不能剝得坑坑洞洞...... 對我手殘了 壞了兩顆.....)

剝殼完後 ,將蛋放在已對折好的厚紙板裡, 拿一根筷子找好中心點位置慢慢朝蛋壓下去 ,同時另手隔紙板也要同時施力捏下去

但不要捏到碎掉了 = =(如下圖可藍老師示範) , 到時切開來會是漂亮的愛心蛋唷!!!!!!!!!!

SAM_30  

 

再來是豆腐肉排 ~ 先將切碎洋蔥給拌炒爆香

將爆好香的洋蔥等等的材料丟下去後開始攪和 並且抓出一塊在你雙手掌心互丟拍打!!! 等到稠黏狀就可以開始捏出你想要的形狀

就可以下鍋煎熟了

SAM_31 SAM_32 SAM_33 SAM_34 SAM_35  

 

以上是不是很簡單的做法呢? 且又不會很油膩~ 

這是我便當的擺盤及我們這組成員的便當

SAM_36 SAM_37  

準備要來學員和可藍老師一起大合照 

SAM_38  

烹飪課結束後 , 阿寶老師傳授一些拍美食的構圖技巧  EX:黃綠紅

第二階段成員們開始學習用相機裡本身有的WIFI上傳 以及用Samsung GALAXY Tab 遙控相機拍照等功能後

阿寶及工作人員來針對每位學員拍攝出來的作品給予建議和選出拍的最好前三名

SAM_40  

 

課程結束後 (從下午兩點到六點多呢!!!!)我空腹回家後, 餓得把便當裡全都吃光光了......

(鮭魚飯團留到了隔天中午吃 但是口感變了..... 由此可知便利超商的飯團.........有內幕)

SAM_41  

 

謝謝SAMSUNG 用心規劃出好幾場的美學生活  這樣活動很有意義!!! (上面字是我寫的  下面應該是依帆寫的歐)

SAM_42  

 

打完。

收工 XD

 

arrow
arrow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