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好久之前 〔鬼入鏡4〕預告片播出時,我心想哇 anna sophiarobb拍恐怖片啦!?

前一陣子去二輪戲院看〔鬼入鏡4]也是為了anna sophiarobb而看 ,因我好喜歡她(從巧克力冒險工廠→尋找夢奇地→報應)。

在看影片時有時些許覺得她長相隨著長大有變化了!???

直到最近在看美劇 凱莉日記(慾望城市凱莉青春少女的周遭故事)開始覺得怎anna sophiarobb臉變圓了!!?

annasophia-robb-carrie-diaries-first-look-pic  annasophia-robb-barefoot-for-the-carrie-diaries-06  

ps.凱莉日記是由gossip girl團隊班底打造的美劇 目前我只看過第一集 真的蠻不錯看的

    蠻細膩描寫凱莉的心境上變化 同齡演員大概就anna sophiarobb可以撐得起這角色。

    因時間設定是在八十年代 所以可看到很多復古的造型打扮 (這倒是可以多看多學起來)

我開始起了”疑心" 於是上網查發現... anna sophiarobb根本就沒有演〔鬼入鏡4〕阿 !!! >”<...

 

〔鬼入鏡4]是由kathryn newton所演出 她作品少之又少(可能是剛出道?) 且作品也沒在台灣放映過 所以不熟!

kathryn newton  

paranormal-activity-4-001  

我很少會把國外演員們搞錯........... 這次竟敗在這兩位青少女手上...

我想大概是她們兩位的眼睛都特別漂亮 我才會搞錯..... 但各自化妝打扮後就很明顯不像了 (鬼入鏡真讓人鬼遮眼..)

*anna sophiarobb  PS.聽說她才157CM 很嬌小耶~

annasophia-robb-1315938696  Wikimise-annasophia-robb  

 

*kathryn newton

kathryn newton  kathryn-newton_3407844  kathryn_newton__5083a98c9bae11e181bd12313817987b_7_Cn2mLh6.sized  

 

不知有沒有人也認錯? (還是就只有我眼殘!!!?.....OTZ....)

arrow
arrow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