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最近讓我每次聽就掉淚的歌是 胡夏[那些年]
好想在大雨中大哭....
將我這幾個月以來的苦悶全都宣洩出來


這幾個月的轉折實在太大了
伴隨而來的生活型態不同衝擊著我
但我也試著慢慢去習慣
久而久之.....反而變成愈來愈恨

於是就很犯賤地回想著以前的好
過去的一切都變成一篇篇美麗故事
所以當我聽到胡夏唱到"那些年"....都瞬間讓我心好酸好酸....


人生最遺憾的是就是不能再重來...
但若能有機會失憶的話
我會選擇忘記這幾個月
這一切就徹底沒有發生過
繼續過著平行時空永遠不會有交集
 
 



太委曲
你曾經說要保護我 只給我溫柔沒挫折
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迴避 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