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癒的車obba親自在官網打下了這麼多的生病心情.... 好心疼T_T  
期待10/21 車OBBA要快快康復出息夏威夷影展唷

感謝cafe官網 조쿡사랑 的翻譯-我是車勝元

你們好? 都嚇一跳了吧。 我是車勝元 。

 

我在911號 搭6點的飛機去日本 在8點半的時間到了日本飛機場。去日本的前3天 眼睛也有點充血  去之前在機場裏吃的速食  可能是也有點跟發病有關。

 

到了日本後座了 等我們車 上了後覺得真得很冷,從機場到我們的宿舍大概是2個小時半可是出發30分鐘 我就開始 發燒了 跟我們一起的工作人員說快去急診吧,可是 找醫院真得很不容易 , 只好 吃了帶去的急救箱裏的解熱藥 可是不管用, 後來聽到大夫說 身體裏有很多細菌 不用 抗生劑的話  很難康復的  這樣 到宿舍的時間裏  我是 繼續發燒 我喊:快去醫院,想去醫院可是 日本的公務員的特定上  在急也  不能超過(80100)的車速  託福  我是 快到脫水的狀況了。按我們的國家的時間1個半小時的話  已經到了小型醫院了,量了體溫 時40.2度,過了30分鐘 給了我解熱藥 然後給我蓋了厚厚的被子 ,就像我們小時候那樣,用的是民間療法 ,過了一會  燒有點退了 工作人員和經紀人  很擔心地問我:覺得怎麼樣?:我最討厭的就是電視劇裏的演員一個人自言自語 , 可是 經歷了大事後  嘴裏 不自覺地從嘴裏說出《根本不可能,這是什麼啊?啊?〉流出來了。

 

一個小時後到了宿舍後 想睡覺  可是 從肚肌的下面到 左邊的旁邊很疼還腫得也睡不了,怎麼想不是一般的病,所以去了 附近的醫院  在那裏也是急救了 用了抗生劑  用針 把水痘破了 可是根本就不行, 現在想起來那時是 最痛苦的時候。那時 天亮了 7點整 有了2次感染  就是出診子的時候。 真的是從頭到腳 出了疹子, 中間還來了信息 , 于成問我《哥 怎麼樣啊?沒什麼事吧?〉一起去的人還問我《不能一起拍了嗎? 那怎麼辦啊?〉等等  都是擔心我的資訊, 我就決定座最後一班飛機回國。

 

到了機場 鄭太原代表和 民鐘來接我了, 這幾天 太原個來看我 開玩笑說《那天看到了死亡的影子。?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 機場看到的全是白色,後來就吐得很厲害,然後到家後 去了安世醫院 就是13號因為急救了沒有出診子,身體和臉真的是慘不忍睹, 大夫說是因為轉移到 膽囊和腎 所以才那樣的 因為想 作更移步的檢查  13好去了三星醫院住院了  經過感染科和內科 結果要是轉移到胃的話 可能會 發生敗血症,或是  年紀大身體不好的話會出現休克的 很危險的狀況。正確的病因是:急毒性 2此引起的器官轉移想像。:所以18號就做了揭開 從肚肌到左邊把菌 消滅,按病情用抗勝劑 到恢復的時間是兩周 時間  中間還有中秋 大夫們還有別的事 所以 推了 兩三天  只好 抽了血 看排便  等菌沒了。

 

等到104號菌沒了 可以縫合了就決定通過手術縫合了 然後 引痘 引起的菌感染 的皮膚 只好做了 少樣的皮膚移手術, 我的主治大夫今天說1617號就可以出院了 4天前打的通心絡     還有一直打得 把血管快要報廢了的第3世代 抗生劑 今天星期六的   9  終於畢業了,哈哈  身上沒有一個針將是讓我出院的意思。

 

那時 真的是很害怕 很痛苦,很煩惱,最讓我擔心的是不能見到我的最愛,那是最大的酷刑。

1 抱歉的是熱愛我的 韓國粉絲們,第224號 在日本舉行的 影迷會 第3是在海外熱愛我的粉絲們 真得很抱歉 真的對不起  我再次地頭向   你們抱歉讓你們擔心    還有你們的鼓勵。

那時 還有很多不好的消息  那就當是 為我找想的特別照顧吧。

現在只要拆線就可以了 請不要擔心了。我會在21Hawaii拍攝時會 用最健康的身體去拍的,對我的擔心震得很感謝。

 

阿 還有在機場裏迎接我和給我禮物的日本粉絲們 真得很感謝,在機場裏不好的行動是因為 病了的關係 不要有誤會 11號東京裏舉行的影迷會時再回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