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追韓劇on檔[我是傳說]很意外金正恩演的很好 過去感覺她演的很誇張~
這次她的角色是嫁進豪門但过得很痛苦 丈夫不愛她 婆婆又只當她是生孩子的工具~
她表面上光鮮亮麗是個乖媳婦但真實個性的她其實是個海派大姐頭 熱愛玩樂團還是個主唱~
每天過著兩面人的生活在第一集尾決定提出離婚! !與丈夫展開離婚訴訟攻防大戰!(PS.第一集收視率就不錯唷!)


[我是傳說]原本是要由金萱兒來演 但她後來辭演改由好姐妹金晶恩救火演出~
劇情節奏很快~畫面又很流暢~有種在看日劇的fu!很少看到韓劇在第一集就切入主題 俐落的劇情發展立即吸引了我!
她扮豪門貴婦超有氣質,扮樂團主唱又很有性格~裡面又有市政廳的配角們演出~很期待後續發展看金晶恩如何以樂團締造"屬於她的傳說"!希望這部戲不要被寫壞了(希望別愈寫愈拖戲阿.......)~

重點是~唱歌或演奏都是演員們親自上場演出
加上金正恩又是樂團主唱 所以劇中超多情節都是她本人親自開口飆歌!
各位若有看過韓國電影〔美女多煩腦〕(醜女大翻身)金亞中主演的  (就是飆唱瑪麗亞 超好聽的那部整型電影)
以及去年韓國票房最高的〔國家代表](超熱血的滑雪運動比賽)
[我是傳說]這齣戲正是曾指導〔美女多煩腦〕、〔國家代表]的音樂導演。
《我是傳說》由曾執導《外科醫生奉達熙》、《該隱與亞伯》的金形植導演執導,劇中一切音樂元素則請來
《國家代表》和《美女多煩惱》的李宰學擔任音樂總監。






女主角(雪姬)竭盡所能扮好上流社會,名律師妻子的角色
但......
這並不是她真實的個性
劇中的她轉身後收起的微笑,非常有衝突感。
不在是我以前看過的〔巴黎戀人〕 〔戀人〕做作的演法...


[我是傳說] 第一集片尾 ,金正恩拿吉他自彈自唱出心聲和決定  ,這段編排的不錯! 我錯了..過去一直以為她只會誇張的演出愛情戲~沒想到內心戲她竟能如此呈現細微地複雜表情!
第一集尾那首自彈自唱"金東旭-回想  ,非常好聽~ 不少網友說那段讓人不禁一直repeat(我也是邊打文章邊重覆聽)
當她唱完後瞬間非常安靜...隨後帶出激昂的搖滾!唱完後又馬上接回家族在餐桌上吃飯 ,這段剪接非常棒! 












金廷恩姐姐,我看了這兩集後深覺得你比金萱兒更適合這角色!
跳脫以往戀人系列的包袱吧,創造經典吧!  期待後面劇情的發展~




搶先看第一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7WSbDPCu8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