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話短說)  2010年粉樂町文字接龍在台北富邦人壽大樓B1    敦化南路一段108號   (就在市民大道上啦~)
                        圖片為富邦人壽大樓1樓廣場



最喜歡看著人們留言的字跡   ,我在台南的[窄門]咖啡廳看到太多圖文創意留言 超愛~
對於粉樂町文字接龍 ,原本我也只有拍照了事 完全沒有想到要留言
但一旁的男生工作人員熱心建議我不妨也一起來玩玩看~
此時此刻,我真是希望我是吳青峰!!... 他最會玩字詞遊戲了~一定有辦法想出較難的字讓下一個無法接下去...

不一定要同字 同音異字也可以接下去歐~
先看看我覺得蠻有趣的部份








↑我本來也想扯到車勝元obba,但一時間想不到任何的梗....



↑  跑出一個夏天  ,讓我聯想到蘇打綠[他夏了夏天]


↑ 哈哈哈 魔戒的哈比人也被扯到了~~~



接下來 現出我留的言............  真的是詞窮了
[ ME ] 看有誰能繼續接下去阿~  ^.^


↓還有留言本不要忘記寫喔!




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唄~!

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 2010年粉樂町 2010/7/16~9/5   (這次新增展區在台北101喔!)

總共有30個展區 (我一個下午跑了23個展區 還有七個地方未去.....  腿軟無力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