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以4分壓垮阿根廷,這局面實在是超出我想像之外!
早好幾天前我一直對朋友們哀哀叫...說7/3那晚不敢開電視來看~(你根本對德國沒信心吧你?
我一直以為這場比賽是五五波~雙方實力不相上下...
但是看完了這場比賽我才明瞭這~~~ 才是足球賽  !重視團隊精神的足球賽!
那些在職業聯盟裡很有名的球星們又怎樣!?只注意自己個人鋒頭~縱使你很有才華還是輸給團隊阿!
德國隊對世界展現了什麼叫做團隊合作無間~ 能夠把梅西守的死死~ 防守絲毫都不大意~
當我看到德國大軍馬上回防排出那陣形(加上又是穿黑色)整個氣勢強大無比!
阿根廷甚至一次有四個球員一起越位...想進球想瘋了...... 這搞不好是德國陰暗陷阱阿!進球那瞬間我心涼了一半,好在是阿根廷越位..... (ㄎㄎ 一次四個耶 一起在那邊猛衝...........)

開賽三分鐘德國勢如破竹馬上頭槌進網~!我興奮大叫叫叫叫~
連我爸媽當時在房間看豬哥亮節目...都忍不住轉台去看足球賽!爸事後跟我說 他對德國的速度和防守感到好佩服!
當德國又進了第二分時 我心情已彷彿吃下定心丸安心了一些~
倒是之前主動跟我說要賭飯局的朋友已開始嗆說罷看(他支持阿根廷)
到了3:0時他改說支持西班牙了啦!!  (我:.......................)
這時我已經按捺不住興奮心情 馬上打電話給小彬(因她剛看完玩具3傳了簡訊跟我分享心得)
聊了5~10分鐘的玩3,突然...德國Klose又進了一球啦!!!!! (我有個朋友很愛Klose還為他發花癡~)

猶記賽前...老馬曾嗆:「阿根廷唯一不懂的事,就是如何輸球。」
(現在,德國讓你知道哭泣的滋味。)

昨天看到世足版網友推文有一句很好笑!
gg790707:感覺梅西在玩梅花梅花幾月開 旁邊一圈人= =

推 kafka0:光是不貪功這一點其他球隊就做不到。                       07/04 01:09
推 morgana1224:真的德國都走一個不貪功路線                          07/04 01:09
推 blackwoods:應該說德國的進攻比大部分的防守型球隊好很多           07/04 01:10
推 lostsomeone:團體默契超好的~我覺得這真是致勝的關鍵...            07/04 01:10
推 TommyHsu:同意 也許德國沒超級巨星 但他們的團體合作比個人秀更棒   07/04 01:10
推 Terence223:德國球員間的默契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07/04 01:10
推 gg0079:德國的反擊打的很有效率 三箭頭默契又非常好                07/04 01:10
→ blackwoods:防守反擊 攻中帶守 壓迫對方不會進了球就想龜
推 MinChuan:老馬有點太看重個人能力這點,可能也是打不贏組織戰的原因
推 kimko:02年巴西3R很威...靠卡恩擋了不少球 還是惜敗

德國一直都很穩定
穩定的像是鋼鐵機器人軍團一樣
而且戰術發揮的極為優良精準, 教練交代下去的事情都可以貫徹執行
加上教練也能制定出好的戰術, 球員又能把戰術發揮到極致
這樣的球隊真的很厲害...
印象中德國每屆都被看衰小, 但是每年都有相當穩定的成績表現
靠著過人的紀律, 團體戰能力, 戰術, 戰術執行能力, 以及求勝的意志
德國往往能夠在殘酷的淘汰賽裡存活下來並交出亮眼的成績
講到這點, 這是德國隊另外一個令人覺得恐怖的地方
一旦犯錯, 會記取教訓並且務實的改善自己的弱點


為了平衡..以下就貼上一些阿根廷的特寫吧~(輸球的特寫?)







卍 德意志帝國 卍 讚! (即使吃鼻屎也沒差)


德國VS.阿根廷 賽事精華

Argentina v Germany

Maria | MySpace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