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林湘陵提供
車勝元台灣首次影迷見面會 3000師奶尖叫聲掀翻屋頂 
韓劇市政廳男主角車勝元,26日來台舉行簽名會後,27日晚上六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更盛大的影迷見面會,現場來了3000多位師奶影迷,將會議中心表演廳擠得水洩不通,而英挺帥氣的車勝元也親和力十足,握手、抱抱、拋飛吻、裝可愛用手式比愛心,逗得師奶們樂不可支,尖叫聲幾乎要把屋頂掀翻。

車勝元影迷會說好了不能唱歌,所以舞台上也沒有樂隊,但車勝元被台灣女性影迷熱情的感動,也情不自禁地跟著現場觀眾哼起「市政廳」的主題曲,由於這段沒有預計的橋段,讓大家不但感受到車勝元的親和力,也首次欣賞到他的歌喉,雖然只是一小段清唱,但也足夠讓現場許多女性影迷熱淚盈眶。

車勝元在台上的一舉手、一投足都牽動著全場3000多觀眾的心,不管他說什麼,現場的韓文翻譯還沒完全翻過來,現場的觀眾已經尖叫聲四起,看來偶像與影迷之間,語言已不是障礙,少部分獲得機會上台與車勝元合照的影迷,更是喜出望外,上台時還有人披著紫色毯子,模彷「市政廳」劇中的橋段,讓車勝元看了哈哈大笑,深受台灣影迷感動,並承諾「明年再來」!

↓車勝元與影迷見面會,一開場就high翻天。(拍攝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WMdBcljXOY

---
台灣粉絲熱情相挺 車勝元迷上影友會  影片: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44-233-2B4-23303-2B32313d4-233-2F33343c-21-3D
韓國熟男帥哥車勝元首度公開訪台,人氣驚人!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初試舉辦影友會,近3,000粉絲熱情相挺,令車勝元對影友會「上癮」,立刻表明回韓國也要再辦影友會。

車勝元前天記者會上坦言中文超難,一直背了又忘,昨天影友會開場,還是努力說了:「見到你們我很高興,大家好,我愛你。」光這幾句加上帶著迷人微笑揮手,台下陷入瘋狂,粉絲戴白手套跳助選舞又揮舞各式應援道具,有的還自稱「車太太」。車勝元感動地誇台灣粉絲:「大家好純真、親切,我想這一切我到死都不會忘記。」台灣粉絲的熱情也讓車勝元難得高歌清唱「市政廳」主題曲,他自己害羞坦言是首次在公開場合唱歌,富磁性歌聲贏得一致好評。

粉絲為車勝元在東森韓劇「市政廳」裡帥氣政治家模樣著迷,搶著取代女主角當「青鱗魚小姐」,現場播放精彩片段,車勝元陪著看也笑不停,稱讚好友金宣兒演技真的很好,還透露「市政廳」有望拍續集,他說:「該劇導演、編劇目前在拍別的戲,但我們之前有討論,考慮明年拍『市政廳』續集。」

訪談後,車勝元準備多種遊戲與粉絲互動,全場玩圈叉遊戲選5位可上台與他合照,結果大家對他相關題目連連答對,最後只好當場問他內褲SIZE、顏色等私密問題,在10幾人中挑拍照人選時,身為人父的車勝元立刻選小孩優先,影友會結束前影帝竟奉送「茉莉花」中文歌曲清唱。車勝元主動承諾明年會盡量再度來台,他今天下午2時35分將搭OZ712班機返回韓國,投入電影「走向砲火」拍攝。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5502292.shtml
---
車勝元猛吸3千台客 撂中文「我愛你」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93545/IssueID/20100328

車勝元前晚2度「登」台,大啖台灣美食,滿足地笑說:「炸銀絲捲沾煉乳很好吃,有一道雞湯喝起來很像韓國的人參雞湯,味道也超棒!」他昨在近3000名粉絲的尖叫聲中現身影友會,送上最流利的一句中文:「我愛你!」影迷也扯破喉嚨回應:「我也愛你。」


他不擅長上網,2個月前從愛上網的金宣兒口中得知,兩人主演的韓劇《市政廳》在台播出後反應超夯,近期內又將在東森綜合台重播,他驚訝地說:「粉絲的支持,讓我充滿感謝和感動。」
他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影友會,依約說著不輪轉的中文:「大家好,我絲(是)車勝元。」隨後再撂:「我愛妳!」影迷忍不住大喊:「我也愛你。」他聽了心情大樂,連續3鞠躬地道謝,並開金口清唱該劇主題曲。
39歲的他在《市政廳》中穿西裝的挺拔模樣深植人心,私下他更愛穿休閒服,大批「車迷」則希望他不要穿,他大笑反問:「台灣女生不知道什麼叫矜持嗎?」粉迷立刻回答:「今晚不需要矜持。」


回味台灣美食《市》劇年底續攤
他10年前曾來台觀光,前晚赴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玉喜飯店」,大啖懷念的台灣美食,令他心滿意足。他昨宣布,《市》劇女主角金宣兒等原班人馬年底開拍續集,粉絲拍手叫好。他今天中午搭乘韓亞航空OZ 712於2時35分返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