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公司今天指出,2/9起將在各地郵局代售「櫻桃小丸子20週年典藏組」及「蠟筆
小新典藏組」2款個人化郵票。
中華郵政說,「櫻桃小丸子20週年典藏組」是以漫畫「櫻桃小丸子」中的主角人物小丸子
及其家人和同學為規劃主題。內容除中華郵政發行的名片型個人化郵票外,還含造型膠捲
、萬用卡及紀念封等,每份售價新台幣399元。
「蠟筆小新典藏組」是以漫畫「蠟筆小新」中的人物小新及其家人、動感超人及肥嘟嘟左
衛門等為規劃主題。內容除中華郵政發行的名片型個人化郵票外,還含紀念張、紀念封及
萬用卡等,每份售價350元。
http://udn.com/NEWS/LIFE/LIF1/5414439.shtml  【中央社╱台北8日電】 2010.02.08 12:38 pm

郵局宣傳海報

唷呼! 一早就衝去郵局 接下來是開箱文!
(其實我昨因要去郵局辦事剛好臨時看到郵局外面貼著宣傳海報,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消息耶~好巧不巧剛好就在
發行當天看到~這就是....小丸子跟我同月同日生的默契啦!!)

此篇文最上面的圖片就是一拿到的樣子 那是外盒!
盒子的厚度 (我用50元硬幣來比較)


這是從紙盒拿出來的〔鐵盒〕


鐵盒蓋打開後 


開始一樣一樣察看有哪些東西


信封裡的是圖卡和流水編號


( 有 有  剛剛好是我跟小丸子的生日啦 噗!)

接下來是郵票 (正面)


郵票 (反面) 


近距離特寫 三份郵票




這是郵票拿出來後 底部的圖片



大集合


還有〔底片〕喔  細部特寫








拉長就成了這樣子 ~  (我只是想找個好看的當背景 就找了這個月曆封面當背景囉XD )


我最愛最愛的櫻桃小丸子



開箱文到此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