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竟沒有收錄在[艋舺原聲帶]裡面...
害我等了那麼久>"


 作者  iwasdying (拉拉)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Re: [資訊] 安靜在沸騰

文章中看到很多板友被新聞誤導了

請大家注意唷

安靜在沸騰是青峰為"艋舺"寫的歌(這一句出自新聞)但是

它並沒有說會收錄在艋舺原聲帶裡面阿~

它"本來"就沒有要收錄進原聲帶的

看到很多板友因為蘇打綠而要買艋舺原聲帶我都囧了

我問過相關人士

艋舺原聲帶的曲目如下
[10首主題曲]+[12首原創配樂]

01. 勿忘我親親 -- 19
02. 我想你要走了 -- 張懸
03. Once -- 陳珊妮 featuring 阮經天
04. Tonight Tonight -- 阮經天+趙又廷
05. You Come To My Head -- 蔡健雅
06.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 李玖哲
07. 愛情陷阱 -- 草蜢
08. 街頭之星 -- 1976
09. Sweet Dreams -- Vamps
10. Let Down (Instrumental) -- Dead By Sunrise

[Bonus Track]
99.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 Air Supply
    懷念久久導演版 Air Supply原曲,復古典藏特別收錄


只能來這裡聽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VKf5YUtAXI/



((敲碗!!!!) 安靜在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