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一些溫暖  在我們心裡不會腐壞


---
最近愛上蘇打綠[是我的海]這首歌...
這首歌是我想對某人的坦白

 

其實我不想離開你
我知道我的離開是對不起你
所以這些日子裡我隨時都帶著愧欠的心過著
常走在街上不自覺就鼻酸掉淚



離開
這些日子我過得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