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要呈現給我們的新東西太多了~
PS.看了彩排時的麥可,很多一些小細節個性上跟處女座青峰很像耶~甚至我還看到了跟比佐一樣的細微要求
處女座男生還真是一個樣呀 噗~

我是去信義威秀看18:45分的數位版This is it

剛看完Michael演唱會電影實在是太精彩
只要是有眼睛有耳朵的都絕對必看
看完後許多人都不願離開 Michael何嘗願意如此呢


處女座的他在每次彩排時要求完美,指導示範給舞群們、合聲們、工作團隊們。
每次都親力親為不會放過任何小細節
音感非常好的他只要有小節拍錯了就停下來指正。

但他人非常好又幽默且具童心,監製時還吃棒棒糖(噗)
他不斷再挑戰每一次的演唱會極限,這次準備的內容視聽效果太炫麗
甚至還重拍多首歌的新版本MV

 

看完了還想再看第二次
若有發行DVD我很想買來珍藏

現覺得好感傷...
因最後他對工作團隊們說: 要帶領觀眾們看到不同的世界,讓他們看到我們的才華
因為有愛所以要更珍惜這個地球。


可惜的是
Michael還來不及分享就突然離開了
上天也太狠心了...........

(另外 哪部份有替身阿?我怎都看不出來 @@?)
---
補充一些細節部份

其實原本我擔心$ony只截取部份MJ彩排其餘都是找一些人來訪談blabla... 好在內容完全不是這樣。
一開始的演唱會dancer選拔會,來自全球各地似乎有上千人(有上萬嗎?)
每一梯次就排了3.40個dancer上台一起跳舞給評審們看 我特地注意dancer們的跳舞 每個人技巧都超水準之上的耶!
其中我看到MJ也坐在評審席當中認真在看dancer們的表現  最後選出只剩10幾位能一同跟MJ上台表演!
(可不是單純跳跳舞就好,MJ小細節都超要求甚至親自示範指點跳給dancer們看 我不相信他們壓力不大XDD)
(有一片段中 我發現MJ跟dancer們跳起舞來 後面的dancer們在喘氣 倒是MJ控制得宜看不太出來他在喘 
 都50歲了體力還如此神 到底是靠意志力還是啥? 太令人配服)

MJ在小細節部份要求完美 有時甚至是他突發奇想認為應該怎做會比較好 建議工作團隊改一下~
像是有一幕鏡頭拉遠呈現出千萬大軍 工作人員說先拍幾位到時再複製數百倍  MJ就說:我要"無限遠"~
不然就是很要求CUE的點 有時MJ會說我等下做何動作代表是我要CUE的部份 BLABLA~
甚至在排唱歌部份 MJ覺得鍵盤手彈太快 建議要慢一點感覺才會對 還說歌是他做的所以他最清楚 ~
也會建議BASS手在哪部份要低音 哪部份要飆高音
女dancer與他搭舞時 他有時還會來些SEXY誘惑肢體 讓我看的整個被MJ吸引住>///< 
女合唱與他一起男女對唱時 有夠好聽到爆 (我好喜歡那位女合音 她唱歌超好聽技巧又讚) 
但MJ有時還是會指點她該看面對哪方位


MJ真的很可愛
有一段他建議音樂不要停下來 讓大家繼續瘋狂跳舞
MJ盡情跳著甚至跳舞跳到四腳朝天 還學小孩子在地板哭鬧也好可愛>0



推 Pinkete:本來以為會大哭 因為我看預告就哭了 但沒想到挺歡樂的 很   10/28 22:20
→ Pinkete:多段落 都還會隨著老大笑起來 或哼起來 不過在I WILL BE    10/28 22:21
→ Pinkete:THERE那段我還是哭了 好想念可愛又認真的MJ                10/28 22:21
→ sdto:真的… 我看到I'll be there眼框泛淚…                       10/28 22:23
推 sv1723:我猜那個從玻璃跳出來的MJ不是MJ (噗                       10/28 22:24
→ sxxxxxx:那個黑白復古部份我也覺得有部份背影像是替身(亂猜的啦)   10/28 22:25
推 Allowancecat:我跟你看同場Q"Q
推 nanadaii:升降電梯時,MJ說你幹麻跟我說  這句話也很好笑耶         10/28 22:30
→ Traveling:原po放心吧~根據$ONY的消息以及TII OST裡面附的廣告 DVD  10/28 22:33
推 caseylin:看到Earth Song那一段,流下了眼淚,MJ的話很令人感動       10/28 22:33
→ Traveling:跟BD應該會在耶誕節檔期上市搶錢,而且有多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