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原因是在於 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3762/27060856 這篇的評論
在我聽了昨晚的live 演唱會後   ,我才想起 E神魅力就是在於他現場LIVE唱的比CD還好聽幾百倍!

尤其是[多少]這首歌
當初我的心得是:
---
多少
Tanya風格很強烈甚至壓過Eason
我在聽這首歌時 一直看到Tanya的影子
Eason仍是唱得很好 但對於這首歌 無法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
我真是膽大包天 敢這樣評論...
昨晚LIVE他唱了這首歌 我整個像被下藥迷幻 實在是因為這首歌現場唱真的好聽到爆炸~

---
你為什麼哭了呢
這首歌蠻有韻味呢 很適合在小型慢歌演唱會 或是PUB 客人點歌來聽的那種FU~
(但不是我菜就是了~)
---
基本上我那句評論是對的 很適合現場演唱 
但沒想到
EASON華麗變幻唱腔詮釋這首歌讓我更enjoy~ 他甚至帶動全場跟他一起唱重覆唱〔你為什麼哭了呢~oh~oh~oh~)

---
謀情害命
作曲-吳青峰
這不是一般歌手能唱的歌~沒有深厚實力 唱不出這種FU~
(這首歌應該也難出現在KTV )
 
---
昨晚演唱會 eason就唱了青峰創作的兩首歌 (私自暗爽了一下~)
最後在全場猛喊安可不肯離去 eason又出現後唱了這首[謀情害命]
因為事先沒有排 所以他就看譜唱
還是一樣 現場live唱來實在太好聽了!




eason說這張專輯是實驗概念性專輯
在我聽完現場演唱會更認同了....
只是啊...
我現重新放cd來聽都無法滿足我了 
因為
陳奕迅現場唱的比CD還好聽幾百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