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時 是跟前男友一起去聽瑞典宇宙塑膠人樂團演唱會
第二次         就獻給E神陳奕迅啦!

E神人還是非常好 開演前工作人員透過麥克風強調不準錄影拍照手機關震動
E神就說: 大家好 我是EASON陳奕迅  嗯..基本上你手機響了反正我也聽不到 (語畢 全場歡聲雷動!!!!中肯呀!!)

歌單:這樣一個麻煩/多少/nothing ever happened/我甲你/心的距離/富士山下(清唱)/
   給你/你為什麼哭了呢/謀情害命


還清唱了富士山下(E神有些忘詞 但全場合唱超有默契也幫助了E神順利唱完)
全場合唱真的超誇張的 因為這首歌是"粵語" (國語版是 愛情轉移)
唱[心的距離]最高潮時摔麥克風(架)
唱[謀情害命]比CD還要更好聽啦!!

他說 若他不是流行歌手 他一定當場脫褲子
當然全場歌迷拱他脫 他說如果我是"吳彥祖”我會脫~
此刻就有歌迷冒出一句:SEXY不一定要好身材!
EASON當場非常認同這句!馬上靠著麥克風架性感呻吟性感扭腰擺臀

EASON也很愛演  害我想起9/19吳青峰在小巨蛋演唱會那段吳青菜歌舞廳秀 (他們倆個可以一起搞笑了)
他演了一段得金曲獎"假先"感言說:
我要轉型成創作歌手.....喔,是創作型流行歌手
這算是我的一個轉捩點 (做作表情+假)
把我奔騰的血液都化成音符,獻給大家(用費玉清模樣雙手揮向兩旁觀眾)
*竟有歌迷說他愛演到比青峰還娘* 不知為啥我大笑了XDDDD

另外他說這張專輯製作人激發出他的內在潛能 E神還用[低等動物]來形容~~~!!!
當場又一堆歌迷馬上拱說唱”低等動物”~!!!
他真的是很愛挖洞自己跳的傢伙 (噗)
EASON還說由於顧慮聲音狀況跟體力狀況...... (我們就心想 啊..唉也是啦...這幾年他實在太操他的嗓子了...還是別任性要求他多唱 .)
他說那些都是"客套話"! 拜託~!我會沒有體力嗎? 
Keyboard手隨即馬上彈出”十年"的前奏 XDDDD   ,EASON說:我下次不找你了!啾咪>_^~


昨晚跟我搭訕的氣質正妹問我是何時喜歡上eason
我說
好像是前年在中山足球場還是認了吧luxy小型演唱會,我忘了...
她說她是因為男友(阿..她有男友了 無法介紹給你們囉 ~)很喜歡eason常強迫她聽一堆eason的歌
沒想到她瘋狂愛上eason 讓她男友”很後悔”   XDDDDDDDDD
她說她是今年五月聽EASON台北小巨蛋大型演唱會後 讓她發誓以後有演唱會她都要衝!!!
(別看她外型乖乖女樣  EASON在演唱時 她整個被解放超嗨!)



謝謝你EASON
謝謝你今年五月在小巨蛋給我極大的震撼
謝謝你昨晚在THE WALL和我們如此親近

謝謝你EASON,我愛的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