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張專輯.......讓我不是很.........................滿意。




1.在你身邊
聽完一遍就不想再聽了!  (OS:為什麼EASON要唱這種歌?這歌誰來唱都可以啦....)


2.這樣的一個麻煩
呵呵呵 哈哈哈  噗噗噗  不虧是青峰 品質保證!
這首歌也是這張專輯裡我最愛聽的歌囉~

試聽: 


3.多少
Tanya風格很強烈甚至壓過Eason
我在聽這首歌時 一直看到Tanya的影子
Eason仍是唱得很好 但對於這首歌 無法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4.Nothing ever happened
一直以來很想聽Eason唱英文歌
但這首歌也是讓我沒有太多印象
.....


5.你為什麼哭了呢
這首歌蠻有韻味呢 很適合在小型慢歌演唱會 或是PUB 客人點歌來聽的那種FU~
(但不是我菜就是了~)


6.謀情害命
作曲-吳青峰
這不是一般歌手能唱的歌~沒有深厚實力 唱不出這種FU~
(這首歌應該也難出現在KTV ) 

 

7.我甲你
台語歌給EASON或青峰來唱 都很棒~
旋律一開始 EASON低沉吟唱 超好聽的啦!(我超愛聽EASON的重低音)
*船在平靜ㄟ海面  慢慢駛離開港   阮ㄟ心情像波浪 搖搖擺擺在盯動*=> 



8.心的距離
這首歌可以當主打歌~很有大眾對陳奕迅認知的FU!!
也非常適合在KTV飆歌! (但也要看個人實力夠不夠阿 ..汗..)
但我好怕EASON喉嚨會唱壞掉阿....
我很喜歡這首歌~超酷的啦

試聽


9.床頭燈
我不喜歡這首歌..
不喜歡
所以我也不知該怎麼描述這首歌
(合音蓋過EASON的歌聲)


10.給你
哈 這首歌可是EASON做的曲喔~(之前廣東專輯 H3M裡他做的沙龍 也超好聽!)
當然最好聽的部份就是最後面的(((我.愛~~~~~~~~~~~~~~~))


11.從何說起
這首真是不知讓我該從何說起.....
雖填詞為林夕....但一點都不精典
一聽就有那種大陸劇的FU~ (結果我孤狗一下 果然為大陸劇....內容也不是我想看的)
這首歌很適合在大陸春晚那種大型官方晚會上演唱~”~(ㄟ~不妨給費小哥唱唱看?)
就很不像陳奕迅唱的歌啦....

總結
第一首和最後一首... 讓我很無言

最後一首聽完後 我馬上去開〔沙龍〕來聽~還是這調調聽來較爽!
 
我等著看下星期的壹週刊樂評會是如何?

若有任何意見或感想 歡迎留言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