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小巨蛋
我跟朋友還大喊唱〔掉了〕 詭譎的是,青峰竟馬上說: 掉了?不行啦我沒排練這首 免談!!!
我朋友又叫說:唱掉了 掉了 掉了 , 青峰又說好吧 那清唱一小段喔!
我跟朋友都覺得奇怪 明明我們都在三樓 阿他怎回應的那麼剛好?



結果 今天我朋友說 她的高中同學也有去 她同學說她在二樓也聽到那聲音 沒想到是我朋友的聲音
且說那聲音很清楚又很近



囧..當時真的超妙的   我今跟小彬講 她也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明明在三樓 聲音怎能傳到舞台上
不過也許是因為坐位旁邊就是牆壁附近有一些器材但不知那些是啥 加上可能回音效果好 才會清楚傳到舞台上

既然這樣 那我把那樓的某號碼視為寶座好了(不公開不公開)
會挑到那坐位也是無心插柳  當時去政大書局端點售票搶票時 原先看中的位置都被搶走
後來就趕緊隨意挑兩個 想說有搶到位置就好了 不想管他位置好不好

 

蠻妙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