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屬於我們之間的演唱會。   蘇打綠與我們之間的默契仍是緊密不分~

青峰把我的心帶回來了 這次小巨蛋的音質很好 青峰唱搖滾飆到高音時真是MAN!!!   
青峰唱台語歌真是讚 乾脆下次出台語歌算了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Between us 。





上半場 青峰以粉紅頭出場 真是驚豔到我  因為那讓我回到[春.日光〕那時後聽歌的思緒
而舞台後方巨大銀幕製作了超美又棒的春.日光意境的動畫MV


中半場 青峰化身為搞笑綜藝主持人 以多首老歌和經典台語歌熱場 有如復古台語夜總會  笑翻了我們!
青峰真的超好笑又妙語如珠 害我一直不斷拍打我朋友 全場打粉都笑到好累
青峰的幽默 我們懂!


下半場 便以最帥最狂野的狂熱為主  雖然春.日光的形上讓我瘋狂迷炫 但夏.狂熱才是回歸到人心本質
我還是很愛青峰綠頭狂熱樣 MAN到不行!!
安可時開放點歌 大家必點〔 帶我走 〕  超好聽的!!!!!!!加上小巨蛋今音況特好 聽來超讚!
我跟朋友還大喊唱〔掉了〕 詭譎的是,青峰竟馬上說: 掉了?不行啦我沒排練這首 免談!!!
我朋友又叫說:唱掉了 掉了 掉了 , 青峰又說好吧 那清唱一小段喔!
我跟朋友都覺得奇怪 明明我們都在三樓 阿他怎回應的那麼剛好?



心得文再陸續補上 我太累了 星日跟小彬有約會~ 先掰





(對了 開場前的暖場音樂 竟有放EASON的新歌啦!)
(開場前竟播了10多分鐘的電影預告片 連我這電影迷看了忍不住想噓 快點給我開唱 我只要聽蘇打綠 )
(還有 聽說 ”黃秋生” 及 ”慧慈” 都有去聽唷!!!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