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 Chan陳奕迅2009年全新國語專輯【上五樓的快活】,即將於9月29日發行


單曲《給你》
這是陳奕迅自己寫的歌,也是專輯當中最後交的作品。
原本只是以請林暐哲聽聽看的心情,陳奕迅交出自己近期創作的作品,沒想到獲得製作團
隊的連聲驚呼,不敢相信這是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創作。沒有特別的原因、或是戲劇性的靈
光一閃,就是在一個既自然又隨性的狀態下,陳奕迅用琴聲寫出遙遠的祝福、用音符譜出
詩歌的感性,帶著期盼希望人們多一點愛,希望感受生在地球的幸福,陳奕迅特別邀請李
焯雄填詞,為這首略傷感的曲調,注入了正面的詞意與鼓舞人心的能量。
試聽網址: http://www.crimsonrain.com/2009/08/musiceason-dj-ver.html



 作者  swercy (開心的糖有孩子吃)                                  看板  Eason
 標題  [心得] 今晚吃飯巧遇E神~~

原本隔壁桌坐了愛莎跟黃小柔
我們就已經頻頻東張西望了

結果
沒想到到了約莫九點半的時候
我其中一個朋友突然說了

"ㄟ 那是陳奕迅嗎?"
結果誰知道
竟然真的是陳奕迅!!!!!!!!!!!!!!!!!!
我們這桌有三個人都很喜歡他
大家簡直快哭了!!!

這邊對Eason真的很抱歉 因為他嘴巴裡其實還有東西
但Eason態度真的是超級好的
隨手立刻接筆
然後抬起頭很親切的問了我叫甚麼名字....
接著我就很無腦的說...

" ..我是英俊的俊 嘉義的嘉...."

講完之後我後悔了
我想說
陳奕迅是香港人
哪裡會知道嘉義的嘉是哪個嘉
搞不好連"嘉義"這個詞都沒聽過...
正當我陷入後悔的浪潮時...
一邊還聽到宣傳說
"嘉義是甚麼?? 嘉義的嘉是哪個嘉??"
兩三個人在那邊交頭接耳
讓我更加的後悔....

但誰知道
Eason笑了一下低下頭就寫起了嘉
邊寫邊說
"嘉義的嘉我知道"

打到這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Eason......你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