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 春季日劇 Mr.Brain 木村拓哉 曇花一現的造型 。
↓九十九在Mr.Brain 劇中的造型


我是近期才開始看木村的戲劇作品
當然是看了CHANGE中了 木村魔力~ (我媽最近也在看) 政治題材真的很熱血耶!
現實生活中能出現像朝倉啟太這樣的總理嗎?  (歐巴馬?)


  

看完後無法自拔 想再看熱血的戲劇 
後來有次在髮廊裡 電視正好在播HERO的電影版 才看了短短五分鐘就完全吸引了我
於是就看了HERO日劇版~  超超超超級好看阿阿阿阿阿!!! (尤其是配上宇多田光的Can You Keep A Secret 更熱血)
難怪當年HREO收視率會這麼高~
好一個久利生公平~




再來是聽說木村在此部裡的演技發揮超棒的 華麗一族 ( 但我至今只看了兩集..汗...|||)




好久以前我對木村有偏見耶
認為他演來演去都一個樣
自從看了CHANGE完全改觀
不過我不太能看他跟劇中女主角的感情戲鋪陳的很明顯 (HERO和CHANGE 就O.K )
我學長說↓
小華說想生個兔寶寶!!  捷運用的東西實在是有夠多!! 要過著平凡卻不平庸的生活!! 說:
因為你忌妒阿!!
('.')  おれは神話をつくり、神話に生きる。 *陳奕迅台北演唱會  讚讚讚* 說:
我就很不喜歡看他愛別人
小華說想生個兔寶寶!!  捷運用的東西實在是有夠多!! 要過著平凡卻不平庸的生活!! 說:
棍!!  你就是忌妒嘛妳  (指)



@@"?


題外話
目前天海佑希的BOSS收視率比木村的Mr.Brain還高
結局竟還要找反町隆史來客串恐怖份子~~~! 好期待~

【商台互動生活副刊組】今季日劇當中,除了收視之神木村拓哉的《MR. BRAIN》之外,
最收得的就是由「魔鬼教師」天海祐希與竹野內豐合演的《BOSS》,而當木村的劇集不斷
邀請嘉賓演出之際,《BOSS》亦不執輸,將邀請「外援」演出大結局一集,該名嘉賓就是
久違了的反町隆史。

曾經紅極一時的反町隆史,近年演出的確減少,去年只演出過一部劇集《中了6億2千萬彩
票的男人》,之後一直沒甚麽作品,而剛宣布他將會客串演出由天海祐希任主角的《BOSS
》大結局,在劇中,反町飾演一名反政府的恐怖分子,將會與天海這位BOSS進行大對決,
由於他是恐怖分子,當然會令BOSS十分棘手。反町表示,由於是一個新的角色,要演恐怖
份子對他來說是個挑戰,所以他會留意自己的外表,看看應如何去演繹一個與警方鬥智鬥
力的恐怖份子。




嗯 我還是會支持木村的戲劇  (但我要先看BOSS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