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好喜歡這句)

今天無意間連到 中華成棒隊在2003亞錦賽的MV
緯來出品 果然不凡  再配上張雨生高亢的嗓音   使得這首歌跟棒球合而為一 ~
緯來剪接功力一流! 在3:55~4:05這段 牽動人心感動落淚 即使這是6年前的比賽經典畫面..
(天呀 有王建民耶 在隊裡是最高的耶 ~ 當時都沒注意到他 囧....||| 難怪當初阿祐慧眼 很早就看上建仔拉XD)
從2001年看棒球至今 代表台灣的國際比賽我都有觀看從未缺席過  所以那份熱血愛國心 回想起往往沸騰了起來
以前代表台灣出賽的棒球選手們的那股拼勁  也讓大家見識到了中華隊軔性!


2003那年贏了韓國  經過多年 如今韓國棒球卻壯大到另全世界驚豔......

台灣棒球,加油!



我學會飛翔
作詞:張雨生 作曲:陳志遠

我在噩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磨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摯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神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 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