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替日本隊開心^^ !
日本每一場比賽我都沒放過 (中華隊....短短21小時被淘汰....||)
何時..才能看到中華隊幹掉日本南韓..甚至拿下冠軍寶座? 

沒時間寫下這次WBC看比賽的心得 (這幾天有空再補齊~)





!
燃燒吧~野球魂~~~~~~~~~~~~!!



標題  一朗與舊情人道別情歌 吻別WBC版
 時間  Wed Mar 25 23:23:20 2009
───────────────────────────────────────

三十年間成雲煙
消散在彼此眼前
即使提前CALL了GAME
也看不見你有些收斂
我已不想見 插旗悲劇再上演
劇中沒有喜悅 我仍然處於心情低潮間

總在霎那間有了些感覺
勝利打點在此刻會出現
就在一轉煙 出棒的瞬間
安打已經飛向那中外野

我的世界不再下雪 讓我開心擁抱勝利喜悅
連心中隱藏的遺憾 都消散在雲間

我和你吻別 在有人的二三壘
讓球癡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 在延長賽漫長夜
我的心 等著迎接冠軍杯



*唱起來還真順口阿





太極,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