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追片最好不要追on檔的 否則受苦的是自己。

我以前的習慣是 只看已連載完的戲劇

從On Air開始 每星期都在追片 (但都是累積四五集才一口氣消化 )
前陣子才剛結束On Air , 又有一部片吸引住我 
是孫藝珍和池珍熙主演的Spotlight~ 此部超好看的 步調跟日劇很像 節奏快無冷場。
無奈翻譯組上週有重要考試 導致翻譯字幕還沒出來  悶死我!!
無意間瞧見ptt不少推薦剛連載完的〔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星六看了後...............整個深陷進去啦~~~~~~
我無法抵抗中年男子的成熟魅力>//////////<鄭俊浩,以前看過電影[黑道千金逼我嫁] [露露公主主] 他是成熟大叔級的演員
但是在〔我人生的最後緋聞〕的形象卻讓我迷上他了!!!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實力派演員 鄭俊浩、崔真實合作此部戲 可以說是大黑馬戲劇作品 意想不到此部戲會如此好看 在韓國討論度很高 

暫時告別咖啡社長孔侑啦~~~
我去追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啦~~~~~~~~~~(全16集)


如此糾住我心  ...  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