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血來潮,來求一隻籤來替我解惑開導 
一樣是向大甲媽求籤,最後三次聖筊求到的籤是:
臺中大甲鎮瀾宮  第34 首籤詩: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長蛇反轉變成龍

過字,另有改作通字一說。


很明顯的,這次籤的內容比上次那隻有進展多了 ~
也好,這樣我才能有所心安 更順其自然點吧。
至於我是求問哪一方面的事 就甭問我了~

=====================
朋友問工作 求了好久一直不順利 最後成功求到的籤詩:
功名事業本由天,不須掛念意懸懸;若問中間遲與速,風雲際會在眼前。
語譯】你的功名與利祿都由上天決定,所以你不必對這些念念不忘;如果還是想知道何時會來,只能說它該來的時候就會來了!
意涵盡人事聽天命

解說】這支籤詩的意思有點類似『水到渠成』

祝福你囉,朋友。

還蠻神奇的~
有機會去台中話,我一定要去鎮瀾宮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