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heath ledger的逝世我也感到很惋惜....
因我蠻常看他的電影作品,演技實在很好!!!可說可預見他未來的大放異彩...沒想到..唉 
我擔心我去看The Dark Knight時,會震撼跟難過....
從預告片就可看出他的小丑此瘋狂角色詮釋好到無話可說~~
我從蝙蝠俠開戰時刻那部開始深愛英雄系列電影,尤其是The Dark Knight讓我更期待!
因為男主角是我超欣賞的Christian Bale 班底又是頂尖對決編導~~加上heath ledger出演重量級大反派角色~~
唉...愈講愈難過..但我仍然會去看 因為這是他的遺作且我相信也是個好作品!

作品表

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2008)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 I'm Not There (2007)

濃情威尼斯 Casanova (2005)

神鬼剋星 The Brothers Grimm (2005)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2005)

食罪人 The Order (2003)

關鍵時刻 The Four Feathers (2002)

騎士風雲錄 A Knight's Tale (2001)

擁抱豔陽天 Monster's Ball (2001)

決戰時刻 The Patriot (2000)

屎蛋兩頭燒 Two Hands (1999)

對面惡女看過來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1999)  

李安:希斯萊傑 以靈魂演騎士
 
希斯萊傑遺作「黑暗騎士」在美國引發激烈爭議。
照片/華納公司提供

導演李安坦承,很怕看希斯萊傑遺作「黑暗騎士」,不過好萊塢預測該片可能締造演員死後作品的賣座新紀錄。

美聯社報導,希斯萊傑生前拍完的遺作「黑暗騎士」,預告片剛在全美曝光,就引發激烈爭議,電影界人士看好希斯萊傑演的「小丑」,將成為好萊塢最偉大的反派角色之一,更預期該片將超越詹姆斯狄恩的「巨人」、李小龍的「龍爭虎鬥」、李國豪的「龍族戰神」,成為去世明星遺作票房最高的電影。

曾和希斯萊傑合作「斷背山」的導演李安受訪表示:「大家看到傑克尼柯遜演的小丑(1989年『蝙蝠俠』第1集)很好玩,希斯萊傑卻是把他的靈魂放進去裏面來演,那正是可怕的地方,你們看預告,他(希斯)只有幾個鏡頭,已吸引大家想去看那部電影,我卻很焦慮要不要去看,甚至會害怕去看,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會有甚麼反應。」

英國知名男星米高肯恩在「黑暗騎士」中演蝙蝠俠的管家阿福,他受訪坦承也曾被希斯萊傑嚇過。米高說:「初次見他(希斯)的一場戲,他渾身是血,像旋風般從電梯出來,我嚇得說不出話來,工作人員提醒輪到我說台辭,我還反問『甚麼事』,他扮演的角色,像是從異時空跑出來的人物。」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表示:「當我看影片時,希斯不是演員,不是我的朋友及工作夥伴,他就是『小丑』,他已經居住在那個角色裏面了。」片中演蝙蝠俠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說:「我不能否認看到希斯出現的影片,令我多麼震撼,尤其我們曾經親密共事,直到最近,我才能接受這個朋友已經不在的事實。」

「黑暗騎士」是「蝙蝠俠」系列電影前傳的第二部曲,描述蝙蝠俠和精神病狂人「小丑」的生死決鬥,台灣定7月17日早場公映。

【2008/03/3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