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掉東西
從去年12月開始掉 但那是證件..掉了還可以補辦~
但這個月1/24晚上 我掉了一個我非常心愛的東西 就是[雨傘]
也許對你們來說 雨傘掉了再買就好了
不知為何 我對那把傘很有情感~ 不是誰誰誰買or送我的 ,是我自己挑選的!

去年偶然經過板橋誠品,在一樓看到在賣雨傘
就湊過去瞧瞧
好像買兩隻300元吧
我就挑一隻折疊.一隻直立自動開收傘
我對傘的圖案很挑 不想用太普通花樣 不然就用全素面的
無奈.... 那隻折疊傘也在某次我的健忘下,和我從此分別 (有試著找過但已被幹走 = =""")
至於我最心愛的直立自動傘,是深藍和黑色相間的淑女傘~(我之前竟從沒拍下它當紀念..失策!)
1/24晚間,上完日文課後從輔大搭802到新埔站下車時竟忘了帶走它....T_T..到底當時我腦子在想啥歪東東阿?竟失神>"<
失去那把雨傘後我整個人失神落魄....我非常容易掉雨傘............嗚

1/29我又掉證件..
也是於晚間上完日文課後,搭公車到新埔站後不見了...........||||||
老天呀...............T_T.........................................................................................................
Orz...........................................................
認了...認了吧...只好29日下午趕緊去南港行政中心補辦了= ="


我發現最近,連我的心都不知遺落在哪裡了


昨晚惡補Eason的歌
突然發現[我們都寂寞] [全世界失眠] 很好聽呢~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不能睡想像你的曖昧))
=>雖我幾乎很少有失眠的困擾,倒是很會亂作些莫名其妙的夢..夢裡較能滿足我現實生活無法完成的殘缺部份


 也許
下次買個油傘好了:P...
再給我掉阿......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