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遇到
代表著我每一天無盡思念

之前送出那時的心情是踏實的 也告訴自己可以放下了
無奈四周事物總是能連在一起
好想好想念
就算看一眼也好
那身影已經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能再次偶遇到嗎?我想很難吧..愈是刻意就愈沒緣份
願初春時節來臨時 仍可看到那淡淡溫柔的微笑
僅管我也只能將這份心意藏在心底了...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Eason阿..此首歌唱到此句 你當時是以怎樣的心情去詮釋呢?
若我有機會能見到eason 這是第一個想問的問題


今晚是Eason台北演唱會
雖然無法臨時惡補完全部的歌
希望你那令人著迷的歌聲 讓我今晚就如此醉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