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翻報紙找一下東西 
無意間發現蘋果夯哥那篇專欄整理每日ptt當日最hot話題~ ((國中生虐打外勞...!!!!該死!!))
因大學生打外勞事件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不知是誰在網路找到幾個blog裡,竟是國中女生和朋友尬車扔酒瓶打外勞還有照片咧
於是""正義有為"的廣大鄉民們把這些blog的人身家資料全都挖出來 ,並全天下群起攻之!
(現在小朋友們真歪耶 應該全部丟去勞改拉!!!)
此事件打醒了我!!@@"...因為我才驚覺我已兩天沒有逛ptt了... 我是深化鄉民XD....
所以趕緊去版上晃一下 瞥見王建民新聞,順便PO給朋友~
沒想到朋友第一句話:[已經兩天沒新聞了!〕....
朋友還問我這兩天是死了嗎?


這兩天我到底身處何方?我在哪個空間裡?
打從這星五晚上開始牙痛,我便開始看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 以便轉移牙痛感覺
星六也不知在忙啥,反正還是牙酸痛 去爬山 晚上等著看金馬獎
星日也是跑去爬山 跟家人聊聊天 罵一罵那無能扁政府!
殊不知我已經陷入另一空間仍不知覺~
從星日晚上開始 我便開始瘋狂續杯看咖啡王子1號店
星一也臨時有事要東跑西跑去處理 晚上繼續看咖啡王子~
星二整個人已經呈現靈魂出竅狀態 把咖啡王子喝完後,便又瘋狂找劇中出現多達100首的插曲音樂~
邊聽更不能自拔

我不希望那麼快從咖啡王子1號店裡走出來 還沒結束 我還想續杯T_T
可我想重回熱血看王建民球賽的正常日子.....

誰來把我痛毆醒!!?




咖啡王子1號店好好看!!!!!
昨晚已把相簿背景換成韓潔和恩燦,音樂也換成我愛聽的咖劇插曲音樂之一
另外
我愛上孔侑了~~~
撒朗嘿唷!!!
(明明我在學日語 卻滿腦子韓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