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此節目受到肯定得獎了
我的家人和我都蠻喜歡看【中國大體驗】拉~尤其廖慶學的主持風格我喜歡哈哈
這節目真的蠻好看的
製作也用心
主要是很合我口味~

當我跟朋友邊看金鐘邊聊時提到此節目
意外竟然也會看此節目
且都是在中午吃飯時收看 哈哈哈~~

在此推薦【中國大體驗】!!
Blog: http://bloguide.ettoday.com/ss10/


PTT網友的推薦
推 skydreaming:恭喜阿  這節目超讚的!!!!!!!!!!!!!!!!!!!!!!          11/17 20:00
推 qodie:外景很累!                                                11/17 20:00
推 ghty:恭喜~~~                                                    11/17 20:01
推 kidjoe:這節目超讚的                                             11/17 20:01
推 maxcolor:這節目不錯!                                            11/17 20:01
→ minnie:上台這位長得很有喜感XD                                   11/17 20:01
推 waqw:實至名歸,這個節目真的不錯,還蠻好看的
推 leekin:這個節目我有在看,超有質感的!  
推 amberwilly:我喜歡廖慶學的節目,很不好拍                         11/17 20:01
推 lajabor:這主持人蠻帥的阿
推 jinabs98:這主持人超辛苦~上山下海的
推 winniehsieh:這個節目很好看.
→ lajabor:廖慶學有來嗎﹖我覺得他頗帥                              11/17 19:57



第4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今晚出爐,東森電視57台ETtoday【中國大體驗】榮獲社區綜藝節目獎,主持人廖慶學領獎時開心地表示,要拿到這個獎真的非常不容易,再三感謝東森製作團隊的努力,以及ETtoday財經生活台台長、東森新聞報總編輯蔡慶輝,這也是東森電視57台ETtoday拿下的重要大獎。

【中國大體驗】的主持人廖慶學以親身體驗,在以活潑的主持方式,帶觀眾從南到北,在中國大陸走透透。今年金鐘獎打敗【大特寫】、【在台灣的故事】、【愛上陶花園】、【瘋台灣】等節目,拿下社區綜藝節目獎。

【中國大體驗】外景拍攝之餘,廖慶學最愛到當地夜店體會大陸的音樂流行文化,廖慶學笑說:「我到夜店被誤認成『張學友』?還被強拉上台唱歌真過癮!」大陸夜店裡的音樂相當的多元化,李宗盛的「凡人歌」可以被改成搖滾樂,大陸當紅歌手刀郎的「2002的那場雪」,到處都可以聽到,廖慶學自豪的說:「現在要我哼上幾句都沒問題!」

另外,廖慶學說,大陸的夜店名字都很奇怪,「D廳」、「D廳搖吧」、「慢搖吧」,各地的夜店都不一樣,寧夏的夜店硬體設備都很好,但在酷熱的寧夏,夜店的人都穿短褲,皮鞋跳舞,東北人到夜店會先來一段『二人轉』(兩人表演的相聲及脫口秀),雲南的西雙版納更絕,雲南姑娘穿傳統服裝到現代夜店,讓廖慶學忍不住說:「大陸夜店真是太絕了!如果台灣的原住民穿自己服裝到大陸夜店,一定會很ㄅ一ㄤˋ,有很大的迴響吧?!」

東森新聞S台自7月14日起更名為「ETtoday財經生活台」(57台),為與台灣其他新聞頻道做出區隔,將鎖定財經和國際兩大領域,並邀請名家上節目分析投資理財大勢,提供觀眾最專業與權威的第一手深度資訊。總編輯蔡慶輝更以「富足快樂的台灣‧我們的願望」作為頻道新標語,希望所增闢的節目與新聞時段都能讓觀眾「生活更富足歡樂」。

東森電視57台ETtoday今年3個節目都有很好的表現,包括【老謝看世界】和【中國大體驗】主持人都有入圍,而紀錄片【看見台灣】一口氣入圍5個獎項,已獲得音效獎。

【中國大體驗】在得獎之後仍將持續製作優質深度的節目內容,在每周六晚間八點首播,敬請觀眾準時觀賞,並給這個節目批評與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