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心靈旅程 環境變換之落差使我難以承受
一張張快速翻閱 直到有一張馬上直接衝撞我心
我停下來直盯那曾熟悉的畫面 巨大落莫感受踴上來
哪裡才是最適合我的? 從喧囂到寧靜?
還是從頭到尾我都在享受兩者落差之中帶來的滿足感?
隨著Eason[葡萄成熟時]這首歌 把我的思緒帶往愈深層黑洞
或許 總有一天我會重新再來一次
就這樣不斷循環重覆直到需要喘息,方能打住.

Keyword~
     COSMOPOLITAN

                                             by Charlotte

==================================================
葡萄成熟時
歌手:陳奕迅 |  作曲:Vincent Chow/Anfernee Cheung
填詞:黃偉文 |  編曲:Adrian Chan

但見旁人談情何引誘
問到何時葡萄先熟透
你要靜候 再靜候
就算失收 始終要守
                                                                               
日後 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 擊傷你的石頭 從錯誤裡吸收
也許 豐收 月份尚未到你也得接受
或者要到你將愛釀成醇酒
時機先至熟透
想想天的一邊 亦有個某某 在等候
一心只等葡萄熟透 嚐杯酒
                                                                               
別讓 寂寞害你傷得一夜白頭
仍得不需要的自由 和最耀眼傷口
我知 日後 路上或沒有更美的邂逅
但當你智慧都蘊釀成紅酒 仍可一醉自救
誰都心酸過 那個沒有

意境很高的歌 詞寫的意義深遠
曾是朋友推薦給我
現在我推薦給你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