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我之所見>
實在覺得 韓粉太激烈了
!

她們一直抱著恨鐵不成鋼的心態去逼東健

認為他只顧談戀愛 不積極打拼事業 當然更怪罪到智慧頭上!

愈看愈火大!

他也說了他也是人,一個男人! (就像天下第一味的強哥說:我是人我麻系普通郎)

一生中能遇到相知相惜 心靈契合的伴侶多難....

現在對東健來說 夫復何求啊~

                                                                               

粉絲長期以來都是一直為東健在做事 

可是 做再多也只能是單方面的一種偶像和粉絲之間的關係而已啊

她們會不會得失心太重 失落太大!?

                                                                               

也許一開始 我就是一直站在支持東健跟智慧的心態 精神上支持

所以當他們終於大方公開情侶事實 當然會很開心囉~

真的很不希望他們公開後 外界給予太多的巨大壓力導致最終分手結局....

(一開始他們都是低調著 可支持他們的人仍很希望有公開的一天)

但沒想到韓國那邊粉絲反應太激烈...............

請東健跟智慧一定要繼續牽手走下去

就如東健所說的 四年了~不短的時間裡兩人個性磨合和契合度都很親蜜了~

.....

不要逼的東健無路可退 搞不好退出演藝圈也說不一定..

智慧也要加油喔~  



李東健 坦承與韓智慧已拍拖4年

李東健認了韓智慧了!李東健昨日凌晨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東健zooms」公告欄上,以「我是李東健」為名,首次證實他與韓智慧已拍拖了4年,李東健表示:「這雖然是遲來的解釋,但並沒有說謊,不能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她,她在我心目中已經占據了很重要的位置,也請大家不要用H小姐稱呼智慧。」

接著李東健還說:「我已經有了最重要的人,我們相愛並一起度過的幸福時光已近4年。這麼長時間的交往,我們彼此都發生了很大變化,互相配合對方,如今在生活中感到誰都彌補不了她的地位。」表現出對韓智慧濃濃的愛意。

經紀公司表示,他們兩人不是故意隱瞞事實,並已交往了很長時間,希望粉絲們用寬容的心來看待他們的美好愛情。 
【2007/04/26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