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李東健中文網:
這兩天因爲新聞公開報道了東健和智慧的消息,使得
DONGGUNAZOOMS裏的氣氛與往常不同,

在昨天白天表達隱晦的不滿(因爲她們認爲智慧現在公開戀情妨礙了東健在演藝方面的繼續發展,使得她們多年來支援東健所付出的努力付之東流)之後,

晚上終於有人開始公然表達不滿,而且一出手就是“重拳”:從B型智慧出演成績糟糕到後來的電視劇成績不佳,從

東健的長期“充電”到獲獎感言不提粉絲..呵呵..好像這是第一次在ZOOMS裏見到如此苛刻地指責東健..

今天韓粉們繼續分析,認爲是智慧和她的公司“藝堂”別有用心,利用東健,也有人要求聽聽東健的說法,

東健此帖是對ZOOMS裏主流粉絲們指出的問題的回應

東健這篇留言發表之後,有不少人對二人表示祝福,仍有不少人對東健這樣解釋不理解,不接受,仍在傷心之中

出處:DONGGUNAZOOMS

翻譯:夢想花開

譯文:

打開發表新帖頁面,盯了許久艱難地寫了(此帖)

每次最終什麽也沒寫就關閉了頁面,但今天要鼓起勇氣。

首先從讓大家失望的部分開始解釋。

顯然是遲到了的解釋,但沒有虛假。

選擇作品、在令人榮耀的位置上表達謝意、

讓我珍愛的人不是在我身後而是站在我身旁…

我做得很欠缺、發傻,最終讓很多人失望和受傷

因爲我比任何人都瞭解自己,反復思索考慮、小心慎重,

但是結果大概我不具備把凡事都做得讓所有人滿意的能力

怎麽辦好呢,因爲連這一點我也清楚,也許不是那樣


在我人生最輝煌的時期,

我不是作爲李東健而是尹修赫,

自我出生以來首次得到了幾乎不敢當的關心和喜愛,

就在那時我選擇了B型男友作爲下一部作品,

怎麽才好呢,我想把這種難以再次享受到的幸福帶給智慧,

雖然愚蠢但這是全部。

就在那瞬間…我覺得自己仿佛是世上最了不起的傢夥,

僅我自己不可能感到那麽滿足和自豪,似乎現在依然心潮澎湃…

因此我不後悔。

如果我試圖向所有人說明、使大家理解的話,那麽我不知會不會在無數擔憂和責備面前猶豫、

再猶豫,退縮回去,那樣,我不知現在是否正在後悔。

這是我第一個要解釋的。

差不多還是那時,我獲得了大獎,

別人認爲獎項太小、覺得惋惜,但對我而言不一樣,

我的滿足和幸福無以言表,

接下來大獎在幾年裏會給我多少自信,

在那種驕傲當中我出現了大失誤,似乎受到了懲罰哦

我記得在無數的燈光和歡呼聲中我不知自己說了什麽就結束了獲獎感言,

重新回到座位上才意識到,不是某某人而是我珍愛的粉絲們給我的獎,

“把這個獎獻給值得敬重的我的粉絲”

我決心應該這樣講,其後幾年過去,

但還是沒有機會,這是我第二個要解釋的

 

無論用什麽言辭都不能完全表現出她

這似乎是我能用的向大家介紹智慧的最妥當的說法。

遇到我珍惜的人、相愛、那樣幸福地生活,已經4年,

絕對不算短的時間,有很多變化…越來越相像…現在她空出的位置.

是其他的任何事物都無法填補的呢,我這樣感覺著

什麽時候能大大方方站在她身旁呢,我茫然地…

因而稍微放鬆之間時間已飛逝而去了 

我纏著她在minihomepage上傳照片

因爲後悔、說明中太多的時間過去,或許呢,不知是否是好辦法,我想。

一點一點地,希望從關心我們的人們開始,一點一點地傳開..

比起長時間的空白期,似乎忙忙碌碌的現在

能讓我稍微大方一些地站在她身旁…

這是全部,我也知道我不審視前後隨意行動,

但和所愛的人大大方方地站在世人面前,

也不是什麽手段和方法,而是因爲愛…

是愛的表現,是因爲我的一顆對待愛情的心..

這是第三個要解釋的

我是得到大家的寶貴的關心和喜愛的人,

然而演員也是只有人 才可以從事的工作,

必須是會哭會笑有愛有離別有傷心、生活著的人,

所以我絕不會抛棄作爲一個人、一個男人的我的人生。

因爲不清楚我是否有資格得到如此厚愛,

所以我每天每天一直努力,付出我的汗水,爲了使“我”這個人能有所超越。

常常不能達到大家的期望,我覺得傷心、辛苦,

因此我應該更加積極地生活吧

在我這樣的生活中…佔據特別重的分量的人,是智慧哦

現在,她把大家當成守護李東健的值得珍惜的人們,

因此不要用傷害她的語言、不稱呼智慧而稱呼h女孩的語言,來對待她。

在窘迫的解釋之餘,再拜託大家了

要幸福,大家知道我所希望的盡在這(句)裏啦

粉絲們、智慧、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