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圖片裡是我用ettusais產品以來敗最多的一次@@".....
當然主要是因為ettusais的新產品零毛孔保濕粉露 加上粉底液快用光了 
不過因為剛好看到版友在美妝版PO誠品116ettusais櫃滿1500元送超人氣荳蔻保養組!!
單買價是580元(我問櫃姐的)

衝前我先打電話到站前ettusais櫃,但櫃姐說沒有此促銷活動喔只有滿2800送抗UV雨洋傘



我又打電話到誠品116ettusais櫃,櫃姐說有滿1500送超人氣荳蔻保養組(限量 送完為止) 因為重新裝潢所以推出促銷!
於是我就跟朋友一起前往誠品116ettusais櫃購買底妝產品
負責跟我們講解和試粧服務的櫃姐姓莊(莊雯倚櫃姐) 她人也很好 
我請她幫我朋友試妝因朋友從未使用過ettusais系列產品
就卸妝 ->保養->上妝 完成後 我們就繼續逛一逛其他產品
其中我看到ettusais推出買睫毛膏滿1800元(應該是這價錢吧?)送化妝包和睫毛夾
我覺得化妝包顏色不錯看但因照片有色差不太準..超心動的!!
(我只能說莊櫃姐人實在太好了!!)


我有加買ettusais新推出的粉盒 因也蠻漂亮的



結帳完後 很巧遇到我另外一位朋友也來逛ettusais櫃!!!
(因為我要出發前有特地傳訊報好康給她 沒想到她也馬上衝了@@....)
所以各位美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我不是廣告文~)

最後附上朋友試妝後的照片  櫃姐說朋友的皮膚實在是太乾了!!!平常一定要加強保濕才行! (膚質是有些痘痘和泛紅)
因為是晚間六點多上妝  拍照時間已是晚上11點多了 所以不是剛上妝的樣子 不知這樣有說服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