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聽朋友向我推薦的歌 (當然陳奕迅的歌佔九成 = =")
前陣子因許瑋倫車禍不幸身亡事件 朋友傷心地猛聽X-Japan的歌來緬懷她~
她也不忘趁機"推銷"給我此首歌 一一"...
此首歌是X-Japan的[forever love]是X-Japan最傑出代表作成名曲!

電視劇風雲 江得勝有唱一首歌[風雲] 我覺得他唱得不錯
以前男朋友對我說 那首[風雲]是翻唱X-Japan的[Longing]

演唱╱江得勝 詞╱陰`德 曲╱Yoshiki  編曲╱呂聖斐

劍隨風起 一路爬峰到無情 再一寸 刺進一顆心 
劍隨雲湧 越混沌 越見夢冷清 原來我 一直都是一個人

原來怨恨 都是深情 原來命運 都是被決定 原來緣分 是要讓愛被哭醒

Sing without you I'll sing without you
Can't you feel my heart Falling through the rain

I'll sing without you I'll sing without you
Can't you hold my tears 'Cause, still I love you

風欲靜 無垠的天空 雲一動 心也被震痛 
風雲交會 天地無聲 風雲再鬥 雨化出彩虹

風雲再起 追愛人的行蹤

Sing without you I'll sing without you
Can't you feel my pain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X-Japan以前來說 我一直是有聽過的 但因為是"視覺系"使我有偏見便不會想去進一步認識!
以前有陣子我非常喜歡樂團的Drum部份(爵士鼓)
他就特地放了X-Japan告別演唱會DVD“The last Live”(1997年12/31)給我看
並一個一個介紹每位成員 才讓我改觀了@@"....(X-Japan迷看到別打我><)

昨天 我又從電腦中叫出[forever love]來聽
因突然好奇Hide的事情...(1998年5/2意外身亡..)就在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查資料同時仍聽著[forever love]...接著愈聽愈有感觸
剛好連結到Youtube的X-Japan forever love The last Live片段
邊看邊飆淚..T_T...當YOSHIKI慢慢走向主唱TOSHI兩人擁抱時 我大哭了>0<...

在Hide的追悼會上紀念他的也是此首歌...嗚


想瞭解X-Japan的歷史: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52800407

[forever love]中譯
已不能再獨自上路了
因為時代之風太強勁
Ah 受到傷害的事情
應該早已習慣 但至今仍然 . . .

Ah 就這樣地擁抱吧
擁抱著濕透了的心
在這個幻變不斷的時代裡
倘若有不變的愛的話

Will you hold my heart
淚水 快阻止吧
快要崩潰的 All my heart

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只有滿溢的思念
把激烈、難過的時間也完全埋葬掉
Oh Tell me why

All I see is blue in my heart

Will you stay with me
直至風吹過去
又再溢出 All my tears

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就這樣地留在我身邊吧
在黎明時份擁抱我抖震的心吧
Oh stay with me

Ah 全部都終結的話有多好
在沒完結的這個晚上
Ah 失去的東西
沒有甚麼 就只有你

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就這樣地留在我身邊吧
在黎明時份擁抱我抖震的心吧

Ah Will you stay with me
直至風吹過去
已沒有誰比你在旁更好

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再走多一步 也不能了
Oh Tell me why Oh Tell me true
請告訴我 生存的意義

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在滿溢的淚水之中
直至光輝的季節 變成永遠
Forever Love



PS.前日本首相 小泉純一郎是X-Japan的歌迷喔!連競選廣告都用X-Japan音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