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我的人 深害人最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打”別人~~~



迪士尼樂園一向是小朋友的最愛,但在美國佛州迪士尼,卻發生跳跳虎人偶毆打遊客的意外,一名少年和跳跳虎合照,沒想到卻被扭住手臂,臉上被呼巴掌,家長拿出當時拍下的影帶,氣呼呼的要迪士尼負責。

和可愛的跳跳虎人偶照相,怎麼想得到孩子會被虎掌迎面甩個重重的巴掌。家庭影帶:「傑瑞!傑瑞!」遭毆少年傑瑞:「一開始我以為他在開玩笑,只是玩玩,沒想到他真的扯我的肩膀。」

爸爸一開始以為,是兒子傑瑞逗弄跳跳虎惹毛了人家,結果回家仔細看他錄下的影帶,發現跳跳虎突如其來的抓住少年的左手臂,另一手就往傑瑞的臉上打過去,其他合照的遊客也嚇了一跳。

爸爸氣不過,希望扮跳跳虎的工作人員出來道歉,討回一個公道。家長:「來迪士尼不該被這樣對待,這裡應該是個安全的地方。」

發生毆打意外的是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他們已經將這名工作人員停職,但如果沒有好好處理善後,恐怕下次小朋友要和卡通人偶近距離接觸,家長還是要多小心。

(修改:2007/1/8 11:51:59)




到迪士尼遊玩,除了遊樂設施之外,以童話故事為主角扮成的人偶,更是大小朋友爭相拍照留念的對象。但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園內的玩偶跳跳虎,竟然趁遊客拍照時伸出魔爪,性騷擾一對母女。

畫面中這隻橘色皮毛,黑色斑紋的玩偶就是跳跳虎。在童話故事裡,他不僅是小熊維尼的好朋友,同時也是陪伴許多小朋友成長的童話人物。但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由36歲男子麥可扮演的跳跳虎,竟然在遊客照相的時候,趁機撫摸一對母女的胸部,這起性騷擾案讓遊客十分震驚,目前迪士尼已經解雇了伸出鹹豬手的男子,該名男子也因為性騷擾罪名遭到起訴。

(修改:2004/4/4 21:54:0)


@@""""""..................別太想我~跳跳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