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白一點,此部是用歷史來包裝笑點的片子!
換個角度想 多一點想像力,博物館就會顯得非常有趣
我在閱讀余秋雨的千年一嘆時曾想過,若將各個不同文明碰撞在一起時,產生的差異性一定很有趣!

讓我高八度大笑的聲音再現 是惡搞斷背山的"I can't quit you"(我無法戒掉你) ~~
那段我實在笑爆大聲的啦!整個人差點從坐位上激動跳起來~
兵馬俑和玉麒麟超搶戲的,晃來晃去可愛極啦!!(聽說快接近片尾有穿清裝的皇帝出現過耶@@..我竟沒發現到)
法老王和匈奴王也很妙~法老王的現身竟...讓人意想不到耶!(大心)
而匈奴王說"馬基卡卡"五馬分屍的表情和動作真的好好笑!
再來就是復活節島巨石像一直唸:me no dumb dumb, u dumb dumb, give me gum gum.(班史提勒還真的帶糖糖給巨石吹泡砲耶哈)
<<巨石吹破泡泡   兵馬俑和玉麒麟在旁邊看他~好可愛啦又好笑>>
還有,化石恐龍根本顛覆了一般大眾的印象~妙一個!
印象中,全場笑最大聲的應該就是-印地安女幫他們追蹤壞蛋開車跑去哪裡

片中有好多橋段都是惡搞不少知名片子讓人會心一笑(or大笑!!)
有太多笑點了,是部不用大腦娛樂性質高的喜劇佳片!

話說我是選擇在2006的最後一天觀看~算是2006年有始有終!願2007年還更多的好片子讓我享受啊!
(下次 來分享我看了[香水]的心得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