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看到電視上預告片笑一笑後 就心想:等DVD發行後再去租來笑一笑即可~
之後無意間逛MOVIE板的討論串,媽呀為何每一頁的2/3篇都在討論Click?
忍不住冒著採到雷的心態按進去看討論內容,大部份文中內容都提及"感動到哭了"之類的字眼.
衝著既然能夠感動到那麼多人又好笑的片子,我想去電影院來瞧瞧是怎樣的一部片!
當天上午我還在上班,看到朋友正看著影劇報就借來看一下電影播映時刻表,
Click那框框裡竟寫著:[網友一致推薦今年不容錯過的好片]的宣傳詞(我只記得大概意思)
更加速想看Click的強烈渴望,但怕期待太高反而少了些什麼感覺(EX:怕 沒感動到令人熱淚盈框)~

從電影院走出來又是哭紅(腫)了眼~<好險我有帶帽子~我愛"帽子戲法">
且當時聽到一堆啜泣聲 聲聲相連環繞著整廳院呀~
很討厭很討厭!!!.....當劇情演到Newman驚覺痛失了此生最親的親人倒轉時,那段開始實在是無限輪迴的痛哭..!
現在回想起來也好難過好難過..
那段開始一直到Newman在大雨中追著兒子(因為他不希望兒子跟他一樣 重蹈覆轍免得後悔)
撇開感性的情緒,那部份劇情的確有點矯情撒狗血(這是我當時邊哭邊蹦出一閃兒過的念頭XD 但還是繼續哭了Orz)
結局實在是點醒了大家,讓每個人都會不禁去反省思考:要好好品味人生每一刻~
"我有一個爸爸 其中一個跟我說他會活到兩百歲",這段話也是爆淚點.....
有位網友說的好:"前五十分鐘我笑得合不攏嘴;後五十分鐘我哭得哽咽連連" 好像真的是這樣~

Click(中譯:命運好好玩)是部好片,也許會被列為經典片之一!
現在突然想到好久之前我向大家推薦的經典不容錯過的劇情片[大智若魚]
這部結局會讓人情緒突然爆發....前面都是慢慢鋪陳;而Click前段是讓你狂笑後段急轉而下
然而這兩部片子主軸都是在[親情]~

Adam Sandler真有你的!Kate Beckinsale妳真是正呀!還有李麥克你蠻有搞笑的天份呦!
劇中好笑部份還真是哈哈大笑咧!!啥米[子母視窗] !?哇哈哈!!!!(拍桌子中....)
還有阿拉伯王子Habeeboo,"Habeeboo"這段李麥克.Adam Sandler.還有..((噓~Rob Schneider有客串唷 沒看到的再去看一次XD))
這三人對白好笑極了~~!!!!
還有"哈比人Sam水男孩"客串~哈哈哈!

[好人總有被上帝眷顧的一天 好人應該有休息(作夢)的時候]與各位共勉之!




*剛好聽到 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告解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