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只能記住手上拿了一樣東西 卻無法兼顧到其他
尤其是最近掉東西的次數讓我不禁懷疑是否掉進(((掉東西)))的無限輪迴.....
學生證*2 悠遊卡*2  鑰匙  衣服  手機*2(好險都回到我身邊)  手錶
為何我老是冒冒失失的 =.=?...

不過也好 有些是該換了
7/10在大雨中 我掉了車票夾 好心人撿到還給我
但是車票夾已經溼透 且使用有些日子了 只好丟棄它..T_T
恰巧最近Hilife又推出小丸子的週邊商品中 正好有我需要的車票夾 猴耶!!
超口愛的maruko每天跟著我通勤 心情不由自主地開朗咧~
話說 小丸子的名字 正確應該是稱 【sakura momoko】櫻桃子
sakura 櫻花
momo   水果 桃子
ko     日本人認為會幸褔的"子"
而通常稱呼的(maruko)因為小丸子講話不清楚 所以在介紹自己的名字時
別人聽成了maruko,所以大家才叫她maruko (XD..)

maruko她爸阿宏其實是賣蔬果的XD...
作者在書中提到因嫌畫店面麻煩 所以懶的畫~~~~~
妙!


最近我家的鑰匙莫名其妙地被我搞掉了
好久以前 以為鑰匙掉了只好再去打一副
可是鑰匙圈可是我最愛的鐵達尼
(不是壓克力 是皮製鐵鎖圈 個人覺得挺有型 應該絕版了吧)
非常不捨...結果N年後竟在某一個包包中現身了~~!
(已轉送給我老弟la~)
因為鑰匙再度不見了 所以最近再找讓我看的順眼的鑰匙圈
就想起了2月去HK-Disney買的跳跳虎鑰匙圈 終於讓它派上用場囉!
現在 跳跳虎鑰匙圈變成了我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