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有夠沉重
尤其是昨天.........偏偏學期結束了....
這學期修了一門課叫[西洋藝術鑑賞]
真想去歐洲看哥德式教堂~~~也想去義大利~德國~捷克......
我看應該是環遊世界吧!看到朋友的姐姐跟男友現環遊世界心生羨慕
(對了,他們現在在德國耶!世足賽開打,一定熱鬧非凡!又是"德國"...)

很少睡了一覺隔天還會心情沉悶,昨晚到今天的確就是這樣
我真的無法看開也放不下,明明有機會為什麼不能去把握?
好久沒有這樣強烈的意念.....
剛剛起床,心情還是沉呀沉!不管後來會怎樣,我仍是想衝衝衝呀......
昨晚的心情五味雜陳到極點(好險考試早已結束~)
老天爺啊!(差點喊出:老天爺啊!給我愛<韓劇>,總覺得片名讓我有種驚為天人感覺)
我該怎麼辦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本來打算今天去拜拜,但是好朋友來了....T_T....可能不禮貌吧...........

昨天唯一讓我情緒較能紓發的就是足球賽南韓VS.多哥
雖我愛看韓劇,但在棒球.足球方面,我一律反韓==" (這樣才是公私分明呀ㄎㄎ)
無奈..多哥的巫術沒發生效果@@"......|||

阿,時間快來不及了
要趕去學期末聚餐囉!

老天爺啊!給我指引的方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