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底是喉嚨痛咳嗽!!!接著整個四月是最激烈的咳嗽~
到了五月.....我下定決心去大醫院仔細檢查~~~~

我是掛胸腔內科(台大醫院的病狀分類是屬胸腔科)
看的診間是呼吸科,醫生是郭律成醫師!(本來是想掛號楊泮池醫師或李元麒醫師<第一名模摔馬>)
但是心想....名醫不見得好且病人多,看診無法仔細吧@@?
於是我還是選擇最配合我看診時間的日期!
第一次5/8(我生日...囧)給郭醫生看診,他初步認為我可能是氣喘了~
於是安排我另一天5/11做X光攝影和支氣管激發試驗及流量容積圖形檢查!
總之除了拍X光以外其餘兩個檢查都是吸氣吐氣方面的功能!

5/22今天回去複診......
確定是有輕微到中度之間的氣喘,不是嚴重氣喘!
唉.......看來今年我面臨最大問題就是身體健康出了問題~~~(改天去拜拜~)
但從外交部下班回宿途中我想了想
突然想到
好像從高中開始,只要我感染了咳嗽~~常常喉嚨會痛到流淚
剛初癒後,若趕公車或是只要有跑步,就會咳嗽(應該是說喘咳之類ㄉ!)
但那種狀況過了一段時間會完全好不再喘咳!
今年三月被室友傳染咳嗽...之後就....................唉...我四月整整吃了一個月的藥和打了兩次針!(小診所一一..)


呼.....深深感受身體要顧好才是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