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體感覺就是有關男女之間的愛



不過還有"電影"給我的感覺,下篇再寫!


今天看了《愛無間》,和友人談到片中深情的男主角~
他一直在女主角身邊,最先喜歡上女主角的也是他,而女主角最先愛的人也是他!
但中間出了一些意外....
但他仍是陪在她身邊~永遠笑臉對著她
為她做了好多事~一切都因為愛她
即使沒表明他才是她真正愛和等待的那個人
他還是默默地愛她~一切只希望她高興
這樣深情男子多麼讓女生心動.羨慕呀!

其實會看這部片子多少有投射心理作用
回想起來
我好像不斷從電影.戲劇裡找到一些相似處
其實都是投射作用吧?
更能讓我有所寄託.


今天也聽到一件事
讓我覺得
他一定非常愛她
不然那麼長的日子裡,他為何常常在她身邊呢
無論是身體上有病痛卻一直陪著守在她身邊.相約出去玩.常載她去任何地方.常買吃的東西給她
雖然在嘴巴表現上可能沒有情調
但內心一直都是在乎的吧~
加上她給我看的某些訊息更讓我深深覺得
他內心應該是充滿著愛她的心~甚至想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不過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是外人說的算
也許可能還要一些助力吧!


喜歡並不等於愛
愛的定義很廣很深
要如何從喜歡昇華到愛需要機緣吧
且能否在一起走下去~應該是看個人造化而不是看神的安排吧?(講的我一付是無神論者)
一切聽從神的安排指示應該是教會的定義
有時太入迷反而是走火入魔(哈....男友說的!搞不好信的其實是撒旦XD..)
天主是愛人的天主 不會強人所難 ,不會勉強感情!
很諷刺
到底你是愛這個人還是愛神的定義呀?


愛~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