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2)和媽媽.姨媽早上搭遠航七點20的班機去高雄
(我四點才睡 朋友擔心我睡過頭所以五點CALL我起床 但我又賴床一下到六點才起床梳洗換衣服)
到了高雄~一切景色還是沒變化!(好吧..我承認,第一次出國的體驗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九點多開始祭拜 師父帶領我們唸《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看本子封面應該是@@")
我常唸到打瞌睡.....真的很糗 (但應該只有表妹看到啦XD...)唉真的太累了

中午吃過飯跟媽媽一起走路去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那時有簽唱會(林志穎)但他本人還未現身,所以沒拍到本人@@
因為高雄天氣實在有夠XX的熱,就閃進百貨公司裡吹冷氣啦!
這次跟表妹聊了不少,也驚覺她已經是亭亭少女了!
看到她房間擺著成千上萬迪士尼玩偶,必定是情有獨鍾吧^^
就跟她說,二月時我跟朋友們一起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有買不少迪士尼紀念品,我回台北後會寄禮物給她!
(迪士尼紀念品..我買到最後一堆都捨不得送出去ㄌ= =)
我跟表妹約差了六歲吧,好險目前為止談話沒代溝哈哈
(都是聊手機費經驗談=>我曾經講到八千多塊手機費..還有課業升學方面的事情)
表妹輪廓比我弟更深~更有混血兒面貌,加上超大圓圓眼睛~且身高近170=="..表妹,你很佔優勢ㄟ!

下午四點飛回台北~(喔對了,這次來回搭遠東航空都是帥帥的空少替乘客服務!真是賞心悅目阿XD)
爸已經在機場等我們了,先送姨媽回家就走民權東路到內湖!
沿途姨媽還說:水果日報就在這邊~  我也接著"介紹":中天電視台康熙來了就在這邊~(指)
其實我對內湖挺有好感的~若有錢還蠻打算在那邊置產((...講的還真大言不慚...|||))
送姨媽回內湖的家後,建議爸走南深路回深坑~因為南深路道路全面拓寬,變更好走了!

回到家後就洗些衣服和上網
之後就不支倒地睡死了......七點多自動爬起來呆坐在電視機前吃晚餐
再東摸西摸一下,又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
直到晚上十點多才醒過來~~
真的有夠累!!!!!!!!!!!!!!!!!!!!!!!!!!!!!!!!!!!!


所以
我要跟下星期有兩攤活動的朋友們說
我絕對沒體力接到第二天玩一整天了啦!!!!!!!!!!
話說........怎感覺四月底到五月活動突然變多= =....


PS.好怪.........怎麼做夢又夢到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