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咳了快三星期.....喉嚨雖不痛,但明顯感覺是肺部或支氣管不舒適
星三早上順道去新泰路給醫生看(先前是在板橋看)
結果...醫生看診後跟我說支氣管受傷了.....叫我暫時絕對不能吃水果!!!
還提醒我要把痰咳出來~~周日複診時要跟醫生說是什麼顏色的痰....
問題是......咳出痰這個技巧我不會耶...除非打噴嚏把痰噴出來XD........
後來挨了一針......竟有朋友問針是打在喉嚨?????另一朋友說該不會打在胸口?
= =....好像想太多了唷你們~我那時只心想:唔?要打在屁股嗎?不就要脫褲褲>///<(羞)
結果護士是問我要打在哪?我選擇"胖手臂"~呵呵
媽呀!!!!!!針扎下去還真XX的痛!!!!!!!!!!!!!!!!!護士說這支針是保護支氣管(搞不好是安慰我用的,其實是消炎針吧?)

下星期就期中考了...得快快好轉起來呀....畢竟咳太久了..對身體很不好~
(這星期不能回家了..那個我超眷戀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