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有朋友說我喜歡華麗風格?
噗 我自己也不清楚,只要是吸引我的事物都會去注意或搜集吧!
以此上方圖片來說,這場景是我最夢想的婚禮~(就是國外歐風式婚禮吧~?)
雖離現況是蠻遠的.......
(這圖片算華麗嗎???)

 我很喜歡搜集圖片尤其是美圖!
每天只要有空就會上網去找圖片
其實每天都會固定去一些新聞網站,先把資訊全吸收後,再開始去瀏覽有無不錯的圖片~
我想現在被朋友封啥米網路搜尋達人(有點誇張的封號)應該是從找圖片這興趣開始建立起的吧!



韓國的小動畫圖片真的超精緻的
這就是為啥我超喜歡瀏覽韓國網站的緣故
雖然韓文字看不懂....雖然自己美工實力普普....
但我想以後是否該學習一些美工技巧來增加自己的興趣之一
男友也曾經跟我講過,一定要找出自己的目標以及培養興趣~(興趣是可以培養的!)
(現況是先把學業顧好再說



其實還有許多內心話,但畢竟這裡是公開的.開放式的~隱私都不隱私了!
說太多也不好~話多說無益是真的................
(此張圖片頗溫馨且特別呢~難不成有有”華麗”成份在了?)




關於搜集圖片/美圖~成為個人的私收藏部份也好~單純想存下來也好
不過要公開放在網路上還是要注意禮貌的!
以前我也曾經沒去體會別人的感受就轉載~也被人告誡過~
但事後想一想,這是別人辛苦找來的資訊和圖片~就尊重他人的立場來想,是否應該舉手之勞註明一下來源?
網路禮貌多少也應該要去重視才是!
試想若自己的作品沒經過告知就被別人拿去公開轉戴~會開心嗎?
註明出處才是尊重的基本條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