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很想狂喊叫啦~也不是不爽~

這幅是我最欣賞的作品
好久之前只知道這幅卻不知此畫作叫啥名.....當然,網路是幹麻用的!?

1.
今校園路上充斥著噁心的活蚯蚓和四分五裂的死屍.......超嘔的啦.......................
沒辦法....早上八點的課,今難得較早進教室無意間聽到別的同學聊天說啥地上好多蚯蚓
那時我心想:喔!正常呀!
結果下課後,我臨時起意要去總務處出納組繳交學生平安保險費~
不看地上還好....但竟無意間想起同學那句話,我不由自主開始看地上..........~"~
媽呀,差點採到一隻活生生正在蠕動的蚯蚓!!!!!!!!!!!!!!!!!!!!
接下來,到野聲樓的路途~我一路都在跳來跳去的...>.<
因為我要閃呀......但似乎很多學生好像還沒發現地上一堆蚯蚓咧@@"(因那時很多人趕去上課)
總之我就像神經病...一路上跳不停○( ̄﹏ ̄)○...
那時真的全身難過死啦,超想大叫來發洩!!!
繳納完畢後,想說傳個簡訊給朋友,向他們傾訴我的"痛苦”!!!
當我在野聲樓門口傳訊時,眼睛往地上一瞄~阿!!!怎麼會有一隻蚯蚓在這邊啦!!且還慢慢移動中
屋哇,全身發麻啦!!!瞬間有種念頭:殺了我吧〒▽〒
於是,又一路上行為怪異地走回宿舍~~~~
我真的恨蚯蚓!!!
下午上課時,有點無聊...我就在紙上塗鴉,但我畫的竟是"蚯蚓"........
前面的同學轉過來時剛好看到我紙上自言自語的內容(我無意間把紙給轉到另一方向了)
那同學瞄到後竟偷笑一下.....................(╯# ̄皿 ̄)╯ζ ╧═══╧   ......
還有人在電話裡還故意說:我教你畫蚯蚓的素描!~
吼~~~~~~~~~~~~~~~~~~~~~~~~~~~~~~~~~~~~~!!!!!

2.
正體字是多麼意義深遠,字體也如此的美
那不是簡體字可以超越的境界呀
老外懂什麼????就是因為中國強大,所以才認同簡體字嗎
拜託~~~這文化不是由你們決定的好嗎!?
真的有夠扯
有夠不爽!!!!!!!

3.
無意間跑去看
阿阿阿阿阿阿阿 
到底是怎樣

我自作受
心情有點怪怪的
為啥會突然釋放出降的訊息呀?讓我有點錯愕就是了.....

4.
剛剛更發生莫名其妙的事情
更措手不及..........................
但老實說,對付這樣經驗我已經是老鳥了!
我可以同時戴不同的面具面對
因為不能被知道哪個才是真實的我
我假時亦真;真時亦假
只能說謝謝抬舉呀~~~

最真的我~?
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