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心情沉重了起來
相信她心情上的煎熬比我多好幾倍

很感慨
人有善良的.有自私的
為何苦難要加諸在善良的人身上呢
而自私的人還可一天到晚沉迷於玩樂
真心替他人著想的人,即使在自己才是最需要關懷時仍以身旁好友事物為重心
而壞心腸的人則到處論人是非.道人長短,朋友對他來說都是〔有利他益的關係〕!

自私自利的人生,充斥著虛偽假象~這樣活的多辛苦?為了面子要用盡手段來維持嗎?
何不活的開心自在!?試著放開.放手.放手那麼難嗎?
紮紮實實過你的人生~充實自己最重要~眼光放那麼遠要幹麻呢?想飛黃騰達嗎?
你的真心已經被腐蝕了嗎?實在對你這樣的人感到悲哀!活的那麼痛苦!!

======================================

有顆像天使心的你~很高興我的朋友中有像你這樣的人
其實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是我害怕一旦說出口,我會在你面前毫無防備
看到你內心自白的真心話,我仍當沒事地面對你!其實我怕雙方都會崩潰!
我知道你內心深處一定吶喊:為什麼是我!? 縱使你用很積極樂觀態度來面對我們................

其實我也很需要power.....
第一次碰到這樣莫大壓力
因為同時要給你power而我也需要power~
你一定不知道,我們私下正替你祈福~~~相信你看到那瞬間一定會很開心!
隨著那關鍵的一天即將來臨...真的感到很無助....
真的恨死那種無助感覺~好險這次我身旁還有個他適時拉我一把~!

此刻聽著阿妹〔我要快樂〕((不知多少人引用過阿妹我要快樂此首歌了))
我想
這首就送給善良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