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MyGirl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pring3762&book=99 歡迎去參觀唷!!!

韓劇-MyGirl,我已經有兩天都半夜四.五點才睡..........
一共才16集,但我每集都認真看,到現在還未全部看完@@"
自[新娘18歲]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對一部韓劇入迷啦!(我承認我對金三順沒啥感覺..)
MG這部剛在韓國開播時........收視率一直往上飆升~~我也開始看此劇的討論和貼圖
那時就下定決心等16集全播畢,我一定要一口氣看完呀!!!(現在台灣還沒播)




這部呀...老實說有很多韓劇的影子
最大特色是〔契約戀愛結婚類型〕〔女生先發現對男生動心了〕〔女生較俏皮〕EX:浪漫滿屋
MG這部跟浪漫滿屋有些特色都蠻像的~~
不過MG劇中四位男女主角男女配角,身高都很高~~哈哈所以更賞心悅目呀!
此劇音樂和主題曲都非常好聽喔!
此女主角非常會說謊!說謊精!但是男主角也被她的謊言愈搞愈瘋狂~
真的很棒的一部戲喔
但是喔...最後面幾集..似乎有點拖戲就是了唉....

編劇是前陣子的〔豪傑春香〕喔!所以MG第一集就非常好笑!!!



男主角-李東旭
以前就在許多韓劇都看過他,他都是演男2!對他印象最深是在[迴轉木馬]成彪的角色!
還有台視曾播出的〔說不出的愛〕
那時就對他稍有好感,但我的心全在李東健obba呀~~~XD
生日:1981/11/06
血型:B
身高:184CM
体重:78KG


女主角-李多海
哈哈,沒錯就是〔新娘18歲〕中的大叔前女友閔可瑩!!
她在MG裡非常會搞笑!!!!且哭功一流!演技真的很好~!
她很年輕跟我同年呀~(韓智慧也是)都1984年耶!!~~多多的臉比實際年齡成熟許多!!
那時在看〔新娘18歲〕時就心想,韓智慧已經173cm了,但李多海跟她站在一起毫不遜色,難不成也170cm?
果然呀...........................囧rz....((((170cm~~好羨慕的身高呀~)))
1984年出生
170cm  47kg
戲劇作品:
SBS 《绿蔷薇》
KBS 《新娘18岁》


表現搶眼男2-李準(俊)基
他呀~~~看照片就感覺出他外型是怎麼樣的男孩子
前陣子在韓國電影〔王的男人〕裡的陰柔角色可是很成功呢(唉...是個悲劇人物)
據說他演出前有特別觀看哥哥張國榮的作品〔霸王別姬〕!
在MG此部裡表現出色,但角色設定為單戀...唉....每次都受傷暗地哭泣呀!
他現在韓國火的很唷!!!


至於女2號...個人是不怎麼喜歡那型,所以就不多介紹...lol....




希望未來在台灣播出時也能引起風潮呀~~~~^^
我愛死MyGirl了!!!
話說今早夢中竟出現劇中男主角薛功燦!阿阿阿阿~~為何我那麼快就沉迷此部呢!!!

 
又是身世之謎+兄妹戀嗎??呵呵...去看看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