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發現的兩首歌
其中有首[有一天]是無意間聽到的
因為我要找有關阿遠師傅的新聞報導(我看還是晚點po一篇上來)
其中連結到一位女生的blog,其背景音樂播放著[有一天]~
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和吟唱者!(還有吉他及大提琴的優美聲)PS.自從斷背山後就對吉他有莫名感動.
為了這首歌我找了好久...................(最後還是要感謝PTT的"熱心"鄉民,哈!還不是發錢 得來的)
在此介紹一下這首歌:

【專輯名稱:開始】
*有一天*
詞、曲、吉他:小龍
大提琴、鍵盤:魏佩瑩
Bass:吳孟諺

冷風吹過我身後
存在眼前只 剩下離去的結果
再不能站妳身後
為妳擋寒風 攔下烏雲催雨落

不能再多說 無話可說 就請妳抱緊我
誰清澈的淚 朦朧了雙眼
找不到理由 把妳停留 就讓妳離開我
或許有一天 能夠回到從前

不敢收起妳那張回憶拼圖
怕有一天我醒來的瞬間
不再以為一切沒變
妳會在更前方等著我
若有一天我到達妳已不在
我會微笑妳的幸福


小龍(謝勝龍)唱 【有一天】和 【堅強的米蟲】 
他的網誌:http://spaces.msn.com/b89505028/blog/


===============================================

七年級同學一手包辦音樂製作/編曲/錄音/宣傳/發行,受海洋音樂祭、草地音樂節、金旋獎等連番肯定!1976阿凱、自然捲奇哥好評推薦!

「開始!」這是一張集合三個樂團田僑仔、PennyLane、這位太太,以及兩位獨立創作歌手小龍和紹萱的精采作品。
徹頭徹尾的獨立製作,將豪放disco、另類民謠、深情男/女聲,各式不同的音樂類型匯聚。
既是獨立製作,從錄音、製作、混音到宣傳全都自己來。
他們說:「這不是什麼青春歲月的紀念,而是一個開始,是我們走向真實世界的處女秀。」

日前這位太太幸運的從一百多個樂團中脫穎而出,獲得草地音樂節小舞台的表演機會,他們自製了「開始!」合輯迷你搶聽版,收錄五首歌在草地發售,反應熱烈,不僅130張全數售罄,還不停有人前往詢問。

除此之外,當場更得到許多音樂前輩的鼓勵,入圍本屆金曲獎多項大獎的自然捲樂團試聽了之後,驚異錄音品質的良好,也馬上買了一張。兩天來跟外界的接觸,累積了與聽眾的互動默契,增加了信心,也證明了音樂和新做法結合的可能性與感染力。
專輯曲目:
1.走進店裡--這位太太
2.不是不想念--這位太太
3.錯--這位太太
4.螞蟻筆記—PennyLane
5.小聰明—PennyLane
6.阿珠的陷阱—PennyLane
7.堅強的米蟲--謝勝龍
8.有一天--謝勝龍
9.煙花三月--宋紹萱
10.紅樹林--宋紹萱
11.Saturday Night--田僑仔
12.俠客行--田僑仔
13.傳說--田僑仔

===========================================
【Pain】~Joanne Hogg~
這首歌是男友傳給我聽的~我一聽就好喜歡,後來去網路上查
原來是〔異度傳說〕插曲!音樂在相簿那邊有自動播放喔^^

First we touched and we hurt each other
Then we tear our hearts apart
We are too close, and I can feel the pain
Fill my empty heart
Is this pain too much for me?
Can I stay the same?
When this pain consumes my heart
Will I be able to hold onto my soul?
Kindness is something I don't want or need
The sunshine would just desolve me into light
Give me a pain as pleasing as your sigh
So I can feel you all the day and night
And keep me from fading away
Even when we behold each other
Somehow our eyes do not meet
And when you hold me in your strong embrace
Still I feel no heat
But it gives me such delight
To feel you closer now
I know I am true to myself
Though it cuts deep into my heart sometimes
Kindness is something I don't want or need
The sunshine would just desolve me into light
Give me a pain as pleasing as your sigh
So I can feel you all the day and night
And keep me from fading away
Kindness is something I don't want or need
The sunshine would just desolve me into light
Give me a pain as pleasing as your sigh
So I can feel you all the day and night
And keep me from fading away


http://www.squaresound.com/albums/x/xenosagasingle.html
http://www.squaresound.com/lyrics/xenosaga/p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