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少許時間在修圖和整理超過千張圖檔
(因為加上同行另外兩位相機內檔案,預估兩千多張跑不掉吧)
就因為這樣子....圖檔多到懶的整理啦> 上面那張合照,是跟【Alice in Wonderland】中的Alice合照!
本人高又美,好像仙女呀...連我都動了凡念@@"

時間:2006/2/13 行程第三天 早上九點到HK-Disneyland  十點才開

我們八點多就從麗都飯店搭免費接駁bus到銅鑼灣地鐵站搭地鐵
這天是星期一,所以在街頭看到香港人正趕去上班上學
香港學生制服真好看(比台灣好看啦,不過我想日本的一定更賞心悅目呀XD)
我們就從銅鑼灣搭乘港島線到中環站,走路換到香港站!
因香港站有一條線叫東涌線到迪士尼(搭到欣澳站再搭迪士尼專車到HK-Disneyland)
香港上班族服裝都好正式呀,還看到一個七十多歲阿婆仍穿全身套裝,手拿公事包,站著!(沒人讓位)

因我們是請旅行社幫忙代訂迪士尼門票,至於價錢細節在此不多說明!
所以我們就馬上去售票口換票~
是個親切和藹的大哥哥ㄎㄎ~

這是我們的票~及樂園指南(sorry..做了一些圖片特效)
 當開放民眾入園時,竟要檢查包包!!?
剛入園太興奮先拍幾張照(擺pose)
 
緊接著我們先搭園區的復古列車先前往終站下車,一下車就看到一堆口愛的卡通人物活生生在我們
面前等著來合照呀~!(跳跳虎好可愛唷~就是此刻我慢慢萌生了對跳跳虎的好感)
  可不可愛呀>0  ~人氣很高的米妮~
總之呢,在十一點前,我們約有一小時都在跟可愛人偶一起合照~太high啦~!

十一點左右,我們便狂奔去排隊~人潮頗多的但好險表演廳真的頗大
此表演真的非常精彩,在園區內幾個秀都不要錯過一定要看到這樣真的才是值回票價,不騙你!!
米奇金像音樂劇內容當然不透露啦~不過有看過奧斯卡頒獎典禮或是大型電影頒獎典禮的人
應該都看過裡頭有些穿插從古至今一些重要具代表性的表演或開場白之類的,個人認為迪士尼做的很好!
百老匯歌舞表演(可愛的唐老鴨)
 美女與野獸

 精彩精彩喔!!
 
這是根據獅子王改編的音樂劇,場面也很大唷!
漂亮嗎^^ 在美國小鎮附近唷
看完了表演我們只玩了一項小刺激的遊樂設施後就東晃晃西晃晃慢慢走到美國小鎮開始狂買紀念品!
(其實遊樂設施就跟台灣差不多了啦..且一堆人在排隊!倒不如不要玩且值回票價部份不在遊樂設施上)
 
沒錯~就是紀念品店啦^^美國小鎮有兩三家紀念品店,光是玩偶和店內的氣氛,免不了想買幾個帶回去的啦!
 me
瞧!我朋友在搞自拍~ㄎㄎ   不過可是絕佳拍照的好佈景唷!(下次搞網拍就來這拍!!)
 那我也來搞自拍!看~我心愛的兩隻跳跳虎都在看著我呢!
 呵呵真專業呀~看到我的鏡頭就擺起pose來!
忍不住開口跟這位合照(是講英文)
 哈,現在HK disney官網首頁有他們四位老外唷!

重頭戲-花車大遊行在下午三點半要演出,所以和朋友一起提早喬好拍攝位置!
   
(至於花車遊行照片部份,會找時間完整放到相簿...唉呀因為懶的整理太多了嘛!)
接下來又繼續挑選紀念品~順便吃點東西因為沒吃午餐咧!
還有去看3D秀 ,好逼真呀~很多小東西彷彿跑到我面前來~且還真的灑水==...
 
美國小鎮出現了好多卡通人物呢~!接著也是狂拍拍拍拍~~~左:布魯托和高飛狗 右:可愛唐老鴨
  
討厭......突然抱住我的頭擁入懷裡......跳跳虎~~你好討厭啦!!!>/////// 左:突然被抱住不知所措的我   右:臉紅加不好意思的我
 這隻換班上場的布魯托很有心機!
 晚上囉!晚上七點是壓軸主秀不容錯過呀!!*城堡煙火秀*
   
 

同樣,更多的完整城堡煙火秀會找時間放到相簿裡!
煙火秀結束後,人潮是最可怕的...囧rz...
(我們沒錢住迪士尼飯店....==,所以無法分享呀...囧)

以上,就是簡略的香港迪士尼遊記啦^^ 


PS.恨......過了兩個星期了!當初由衷感動難忘的心情不見了啦!!害我一直聽音樂叫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