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就好比圖片中女孩一樣
Shock和很沉重的悶!
(我寫網誌很喜歡用點小插圖,但在MSN SPACE就無法用~可能是我不知道怎麼用巴)
突然知道這樣的事,很難受也打擊到我
(上次也是因為類似這樣事情讓我深深受到打擊~導致言語上有些失態)
怎麼會這樣.....
但也不知怎麼開口
所以就在心裡面悶著!

我想
也許因為不是一個人的事,所以變化風險非常大
這門學問真的不好修
甚至未來人生大事也是要有心理準備,而不能單純跟著感覺走..


本來今天要打一篇有關電影的網誌,但是好晚了~我不睡覺不行
今下午還得去姨媽家拜年(自從外婆過世後....媽媽最依賴感情最深的只有大她六歲的姨媽了!)
看著一些好友返鄉過年,心中五味雜陳...
但是又能怎樣呢
沒想到事情就是來得那麼快!
我曾以為每年過年回高雄是件必然的事,沒想到轉眼間卻變成看著別人千里迢迢返鄉見長輩團圓!
前幾天心中很不平衡,現在是無奈!
該來的它就會到來;該走的你也強留不住!至少盡力而為了!
(以這樣的心情去看BBM<斷背山英文簡稱縮寫>,內心衝擊一定更大,我期待!!!)

但現在心情更悶了...
我租了七部片子,但現在發現全沒一部喜劇片!大部份都是黑色灰暗=="
也好
趁現在放假好好地欣賞一些引發內心省思電影作品~來啟發共鳴也不錯
(不過,我倒很想看〔我愛上流〕來笑一笑!每次光看預告片就笑死我啦!哈哈~)

祝各位新年快樂~好運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